tetsuya_ishida_d5638022h  

今天無意間看到日本藝術家石田徹也的作品,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查了一下沒想到已經過世了,
乍看之下很詭異卻能夠讓觀者有不同解讀又帶著憂鬱氣息。

3960622_kieoijr_l  

他的作品常出現醫療生死 社會體制日常生活等等相關議題,
感覺他的憂鬱症似乎很困擾著他,但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他的畫作帶有諷刺反思,同時也存有療癒感。
可以撫慰因各種不同原因悲傷的人們。

3960624_1eoer6t_l1578223_cs81v2i_l    

他也有許多畫作可以感受到他透過創作來傳達他對日本體制下的不滿。
幾乎每一幅都是以超現實風格的手法來評判著社會~寫實又撼動人心。

這篇文章我放的第一張圖讓我特別喜歡,只是目前搜尋不到這張圖的名稱。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張畫呢?
(感謝好心網友留言揭曉答案這幅作品名稱>>>無題)


一直覺得,或許對一般大眾來說,會覺得藝術家的世界離自己很遙遠,
但是他們常常透過不同媒材所創作傳達出來的議題,
你又不得不承認與你我習習相關,甚至挖剖出埋藏內心深處的脆弱與恐懼。

我在想說不定石田徹也先生只是回去了原本屬於他的世界吧!
在他短短31年生命裡以這樣的創作方式來提醒著已經被生活掩埋的人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田徹也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