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在左邊  

因為心在左邊。
依舊是很溫柔的一本繪本,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本"海豚愛上熱咖啡"。

喜歡恩佐筆下形容的動物,
很可愛、很溫柔,
最喜歡他畫的青蛙。

樹蛙  

裡面有篇我很喜歡~

卸甲  

卸甲

其實你從來不需要假裝堅強

當妳選擇在我面前卸下妳的甲殼時

妳不知道我無法承擔

因為我也是假裝的

好早以前我就變的十分強壯

我的柔軟是假裝的

妳不知道真正的我

其實是頭粗心的大象


這篇短文恩佐配的圖,
是一個男生在蝸殼裡抬頭看有隻很大的象腳。
很有趣也很令我印象深刻。


其實其它篇有篇也很引起我的共鳴,
有篇是在說淋雨時往天空一看會看到很多魚。

我小時候也曾想過下雨天的世界就是一個大型的魚缸,
人呀,充其量也是隻隻嚮往自由游的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心在左邊 恩佐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