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很四分衛的四分衛之夜

 

不誇張,雖然1999年就買了四分衛專輯,
聽著他們的歌到現在,但是我還沒聽過他們Live,
今天是在台中東海老諾,老諾不大是個煙味彌漫的地下室,
這次與飯糰和心瑜會合趕到時,已經唱了兩首歌!


第一次看四分衛的Live表演,
僅管距離離搖滾區很遠,
但是還是很能感受到Live的震憾。

聽團還是要現場好,場子很High,人爆炸多,我熱到流汗,
(上次76的在老諾的場子就蠻冷的,不知為啥,但是覺得那天阿凱有點悶悶的?)
吉他手虎神的吉他好有穿透力,很具吸引力,
看起來外表有殺氣的虎神,沒想到live時還蠻多話的,
Talking都很好笑XDD

阿山唱了不少新歌,都還蠻好聽,
在調音時,他突發起想朗誦《起來》的歌詞,
《起來》的詞朗誦起來,真得很詩意熱血。
我想這就是文字搭配旋律的魅力吧!


有些歌的鼓聲很棒,我很喜歡鼓聲的節拍震動,
bass跟鼓手換成奧迪跟緯緯,
奧迪跟之前看團的其他Bass手很不一樣,
應該是最動感的bass手了吧,他彈bass很像在隨著旋律跳舞,
感覺是個熱血陽光的年青人,連表演結束離開上樓時,他全身還在律動。

很妙的是,唱到《雨和眼淚》時,是全場大合唱耶!!!
哇~我真的當時是全身起雞皮肐褡!!!太酷了~

後來四分衛知道有樂迷生日,邀請他上台唱《再見吧!惡魔》
這感覺很酷啊!四分衛替你伴奏,
印象中是虎神吧,他對歌迷說是不是比唱ktv爽太多XD

四分衛後來乾脆就開放樂迷上台唱,
唱《飛上天》的樂迷也唱的很棒,蠻自high的,
最後安可曲是《起來》也是大合唱!!!氣氛超棒!


結束後超多人找他們合照,奧迪很受歡迎~
今天聽到的新歌,還蠻合我意的,
而且在一間小小live house裡聽團,感覺很棒,
大家的目的就是聽好音樂,
比起來海音祭跟春吶幾年來被商業化入侵,就變調許多,
我想最值得期待的是野台吧!!!去聽就純粹是喜歡音樂囉!
(可惜都沒去成,聽愉他們說,以前她們去場面真得很讚)

今天唯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今天是擠在吧台旁聽歌。
有個怪叔坐在吧台根本沒在聽,一直在跟吧台美眉搭訕,
講話又很大聲,一定有醉了吧,超吵又超討厭,
覺得那個美眉好可憐,明明不想理他,但是又不行...= =
聽團時最討厭身邊是這樣的人...
回家後,雖然蠻晚了,但是很開心的一夜 ^^
PS:阿山怎麼都不會老?
實在是個帥氣的中年帥爸爸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分衛 東海老諾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