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  

《上帝的黑名單》

這是一本介紹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
七大連續殺人魔的書

殺人魔的心理狀態究竟是如何? 這是未解的謎。
學生時期看了The Cell《入侵腦細胞》,
直至今日仍很喜歡此部科幻片,
女主角透過科技進入連續殺人犯的潛意識,
試圖希望能尋找昏迷中的殺人犯,
究竟把最後一個尚待解救的受害者藏在何處。
在進入過程中也窺見殺人犯受傷塵封的過去,
如果用現在身心靈的普遍說法,就是他的內在小孩吧!

基本上我覺得殺人魔是天生的,當然後天的家庭環境也有影響,
我支持荀子先生的「人性本惡」需有法律教規道德,
勸導所有人在成長過程走向善良正道一途,
看完此書猜想,犯案手法病態的殺人魔,
天生的身體基因與看世界的角度應很不同,
最讓我吃驚的應該是會披人皮在月光下跳舞的艾德殺人魔,
他的做法讓我覺得匪疑所思...。

寫到這裡,人性是最恐怖的,
所謂的鬼片是嚇不到我的,
那些西洋電影腿斷手斷的殺人魔才是最可怕的,
因為這些人是真實存在的...,

Ps:書裡最後一個殺人魔,
還創立了Manson家族(信奉他的邪教)。
讓我懷疑該不會Marilyn Manson也是他的教徒之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的黑名單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