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疲累感.

這三個月來,我的工作跟生活其實不太順利,
還好這三個月裡趁假日,有去看了些演唱會和展覽,撫慰心靈。
從9月開始,我的工作量增多,另一個同事的一半工作量轉移到我身上,
也沒有交接時間,還有許多未接觸過的工作範圍跟內容,的確是新挑戰,
但是也讓我原本的工作量有一點點吃不消,或許我應該要更懂得平衡,也要小心不要讓我原本的工作耽擱。

最近真的感到很孤獨,工作跟生活都是。
或許常是累積的長與久....
很悶不知道找誰說,不想造成別人麻煩,其實我也不知從何說起。
媽媽容易心煩焦慮不斷換工作,我也必須常常安撫她情緒。
還好姐姐新工作漸入佳境,偶爾她也能懂我要表達的一些感受。
家事也就是當事人,家中人才能明白。
希望這種要溺水的窒息感,能夠早日脫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點滴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