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很有力量的演說。

關鍵句1:「如果我們花個五分鐘發現彼此的美,而不是攻擊彼此的不同,這不困難啊。
這是個簡單且更好的生活態度,更重要的這能拯救很多生命。
但這也可能是最難的一件事,因為要先愛自己、接受自己才能愛別人。」

關鍵句2:「有時正是一些微小,不重要的小事撕毀了你我。」

關鍵句3:「讓自己維持屬於自己的真實一面,遵循自己的心,並不容易。」

關鍵句4:「只要我們留心,不要對彼此這麼殘酷,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

我今天才知道Ellen Page出櫃,震驚了。
我希望總有一天這個世界能去尊重去理解多元成家
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我從以前到現在工作也遇過許多男或女同性戀
也有是男同性戀的朋友他她與你我並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愛的是同一個身體
如此而已

 

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