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曆真的是很奧妙的東西,
會知道馬雅曆也是從2010年左右,
發現李欣頻老師有在關注這類事,
而才知道馬雅曆的存在。


去年買了李欣頻老師出的書「馬曆連夢錄」
因為是前500名預購者之一,所以獲贈馬雅個人命盤解析25分鐘,
趕在3月前預約,5月底前去做完解析的有效期限,
我約在517這天來台北。


幫我做解析的是Rebecca(莊惟佳)老師
因為我很愛問問題,所以其實除了解析+流年(300元),
我還跟她聊了不少,前前後後共花了要1小時多一些些,
所以回家後,覺得可惜沒跟朋友先借錄音筆啊!
離去前也忘了跟老師拿她寫的紙張~畢竟上
因為她有先跟我解釋一些馬雅曆和宇宙和銀河系的東西,
這些好深...我當時心裡想如果妃琳在場她一定聽得懂,
總之記在我腦子裡的就是她跟我提的一些關鍵字囉。

 

不過老師在跟我解析的過程中,她說今天她會努力把平靜力量,
帶給今天來與她做解析的每個人,協助我們能確實接收到她的提醒。
後來我回家搜尋同樣有做體驗的人分享的網誌,
原來除了Rebecca老師還有其他老師也有做解析,
所以我跟Rebecca老師應該是很有緣份吧!


1.壓抑的性格
不能以控制來解決情緒,
雖然比起過往已經有較會釋放情緒,
但真正的釋放情緒是要像水一樣的情感流動,
如果真的想哭就哭吧,需要一個人靜一靜時也不要勉強自己配合。
就像是水的元素一樣,自然的流動才會讓自己進入新的階段。


2.本質是充滿愛、付出、其實可以帶給別人影響的人
其實有給別人影響力量這點我很訝異,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老師建議我在付出的同時不要被情緒所影響,常常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
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請轉換意念吧,希望這個世界更有愛更美好的想法,
就是我的高靈來到這裡的目的。


3.生日6月9日過後,靈性會有新的開展
會有變化,也許會跑來跑去(?),
很常與人接觸,對許多事感受會很深,
老師建議(她一直強調)要我提早做好準備,
在這10幾天裡找時間接觸大自然,去旅行,
不過我實在是沒辦法做3天或4天的旅行,
這部份只能變成一日遊了。

我問跑來跑去是指很常出差嗎?
老師給了我一個神秘微笑沒有回答,
那我希望是有機會到處去旅行啦XDD

4.黃人.藍夜.紅月球.10行星
因為忘記給老師拿她幫我畫的那張解析圖
於是記得我的命盤出現的這幾個。

只記得本質是藍夜...夜晚發想靈感。

5.自由與愛安靜
需要去思考不愛被管的自由
會不會有時已成為自我?
請每天都給自己一個獨處安靜的時候。


6.顯現自己內在一切美好
要對自己接受並很享受,要妳成為妳自己。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7.2014年的我是淨化的過程
建議多參加"分享"的活動,
例如讀書會、靈性課程,
先淨化好自己,才能迎接之後的新開始,
而有正面的結果,引導至新的階段。


8.如果把不安與恐懼去除其實能吸引到豐盛


9.困住自己很久,必須明白選擇的重要


10.創作與製造是本能
所以目前的行業很適合,
手除了創作,也可以用手做些東西都很適合

 

以上~記住的關鍵字。
馬雅曆蠻有趣的,會再買宇宙曆來研究看看,

「要妳成為妳自己」

「顯現自己內在一切美好」

重點兩句!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pirationjane 的頭像
    inspirationjane

    你知道先走的人變成永遠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