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3.JPG

.【演唱會】20181230_ 五月天《 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 台中場》"不能相遇區" 簡短心得.

場外,不能相遇區。
如果昨晚是溫馨氛圍,今晚就是滿滿的溫柔。

點歌的五迷點得真是好呀!
謝謝溫哥華五迷、兄弟象迷、
製作點歌本的PTT五版的五迷。
“忘詞”、“明白”、”而我知道”
今晚歌單深得我心,我真的很開心聽到“明白”,
這首也是我好喜歡的歌。

上次唱”忘詞“可能就離表的時候吧?
我去查了我歷年來去看五月天場子的歌單
忘詞也是解鎖了!這次我第一次聽到忘詞的LIVE
今天還有超久沒唱的Hosee慢版,喜歡!
點歌趴阿信都用很溫柔的方式詮釋 : )

以及終於在台中場出現的
“最好的一天”&“孫悟空”(國璽版)
國璽+阿信唱“你的電話”,很有CP感呀!
今天頑固的小太空人是國璽,好驚喜!

阿信說頭暈+感冒咳嗽,說自己有點茫茫的,聽了很心疼,聲音更啞了。
但是成名在望這一Part魔鬼關卡,好幾首key很高的歌,他都挺得過,
知足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尾段高音都有唱上去,聽了真的要為他鼓掌。
感覺他有刻意運用沙啞聲線去將有些歌某些音調改音,或是聲音壓扁跟拉長,
很聰明的將歌曲會唱出另一種感覺,覺得他這兩天也唱的很高興,總之五月天還是要多保重身體!
阿信要順利健康唱完最終場,帶熱茶和水壺上台吧,Talking時記得趁機多喝保護嗓子唷!

充滿感傷的“溫柔”Talking (目前印象中阿信講的)
阿信:人生中都是一期一會,到底我們還有幾次碰面的機會呢?
轉眼間我們從半成年到後青春期…也許,我們會變成老歌中的其中一首,
但五月天希望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能讓你自由飛翔…自由飛翔,晚安!謝謝你們!

今天有在場內看的人很幸褔,歌單很夢幻啊!
我要點“有你的將來”、”牙關”、”麥來亂”、
”反而“、”香水”、“左鍵”(這麼冷門的歌,我賭五月天絕對不會唱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PTT五版  好心網友  提供的1230歌單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546178195.A.D99.html
可以點網址 版友有寫上一些有趣的互動和細節
部落格這邊我先簡短寫上一些註解

 

暖場嘉賓
1.我好想好想你
2.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
3.射手

場內注意事項宣導
VCR
18:24頑固MV
18:31開場VCR

1.派對動物
2.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OAOA
4.入陣曲
5.超人(短版)

VCR
6.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Talking時間

7.Hosee(慢版)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
沒想到聽到的還是改編成慢板^^

8.笑忘歌(走延伸台)
硬要倒數還笑我們神經病XDD

9.最好的一天(新編曲)
還在想說這次台中場都沒唱最好的一天
在1230唱了 還是新編曲版本

10.戀愛ing(後段改成抒情版)
11.乾杯
12.兄弟+OK啦
13.人生有限公司

VCR

14.成名在望(瑪莎鋼琴前奏新編)
15.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尾段高音拉得漂亮)
16.知足(尾段高音安全過關)
17.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阿信這兩場都用比較嘶吼沙啞的情緒和聲線
詮釋這首歌

18.頑固(太空人是張國璽)
19.孫悟空 ft.張國璽
台中場首唱孫悟空

20.你的電話 by 張國璽ft.五月天

VCR

21.I Will Carry You(煙火)
22.離開地球表面+吉他組solo(煙火)
感謝大使瑪莎唸感謝名單(阿信上鼓台打鼓)

點歌趴,團長挑人,
結果主唱挑拿溫哥華牌子的華姐,點"忘詞"
謝謝溫哥華五迷!!!
五人定Key
瑪莎去鋼琴那邊定key 怪獸叫他回來彈bass
在定key過程中 阿信說不好意思有人剛學樂器XDD
也提到昨天他睡覺時一直咳嗽鼻塞
今天起來頭暈 現在台上有點茫茫的

點歌趴2
有人持點歌本被點中
看到PTT五版討論是版友耶!謝謝你們用心製作點歌本
五人堅持一頁一頁翻完,瑪莎說把錢退給他們XDD
歌單本: 開天窗,米老鼠,黑白講,寵上天,一千個世紀,嘿,我要走了,啾啾揪,錯錯錯,亂世 浮生,明白

24.明白
阿信說明白這首歌是他在出道以前寫的
這是首他自己也很喜歡的歌
他說當初寫這首歌是在做告別?

點歌趴3
瑪莎點一位兄弟球迷 說穿黃色衣服一直在跳的
阿信走過去延伸舞台找人
PTT版友在場內的說看到嘴型原本是點"反而",
阿信說要跨年了 要歡樂一點,改點"而我知道"
阿信在延伸台比手畫腳,比鵝給樂器組歌名

25.而我知道
26.任意門
27.人生海海

謝幕
一安
VCR(新影片火鍋趴)

28.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9.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煙火)
30.轉眼

黑幕下場,
歌迷喊加班
二安

31.突然好想你
32.倔強

謝幕,加班喊得很大聲,
今天在場外聽覺得今晚喊加班有熱烈

33.溫柔

謝幕,大家不喊加班改喊五月天

21:55 Ending Vcr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