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99781_10205724602990907_4495132945454989312_n.jpg

.【演唱會】20190105&0106_ 五月天《 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 - 台中場》"不能相遇區" - 終於來到終點將邁向新的起點.

最終場!
一轉眼,122場人生無限公司巡演,
真的結束了。

台中最終場沒有發生去年我在桃園最終場,
排隊不僅買到現場票,還買到好位置奇蹟。
可能這個買票運氣在桃園最終場用完了吧?
本來等到6點半我就要去不能相遇區了,但是聽到有歌迷說前幾場,
有到8點突然又有票放人進去,所以我就等到7點30分鐵門拉下了我才放棄QQ
途中有疑似黃牛來售票,想了想跟排在我前面的歌迷,我們都選擇不買,
雖然可惜無法場內同歡,但是在場外跟朋友也是聽得開心,完成我有始有終的人生無限公司。

會將高雄場、桃園場、台中場,
帶給我的11場回憶好好放在心裡。
我們都會想五月天你們的,謝謝你們總是
溫柔又霸氣的寵著五迷。

很不捨人生無限公司巡演結束。
很慶幸在經濟預算有限內,有參與到高雄場、桃園場、台中場,
我感受到五月天的用心和心意,三間分公司有做變化和調整的歌單、
新的編曲、背景效果、新的動畫、煙火、垃圾話也有新梗,
甚至連串場影片原來還有真正的結局(吃火鍋的朋友),
最終放在台中場出現,提醒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但人生是無限的,我們擁有彼此啊!

最終場最後的歌>>>
離表、軋車、憨人,
讓大家又笑又哭跟你們說再見。

謝謝五月天和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
五月天好好休息,請照顧好身體,
要記得~我們有唱到拔十歲的約定唷!
謝謝我的自傳有你們,轉眼來到認識五月天的第20年,
未來請繼續多多照顧喲!

關於最終場手幅應援 :
因為朋友不太舒服,本來要去立體停車場那邊的我們,
改在不會看到煙火和螢幕的樓梯草皮區坐著,
草皮區無法清楚聽到Talking,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所以這
應該是我來的這幾場不能相遇區場次裡
我最不清楚場內狀況的一次,
散場看討論才知道原來有應援手幅,
而且還是在最重要的"憨人"出現。

明白發起應援的你們的心意,
但是真心覺得這幾年,
希望以後如果還有應援手幅這種事,
請不要選憨人。


憨人不像倔強常常唱,這首歌真得很重要很有代表性,
常常會放在演唱會最終場

這幾年憨人不像以往必出現在每場演唱會最終首,
反而成為可能3~4場過後才會出現一次的歌,
憨人是五迷和五月天很重要的歌


在覺得我們幹嘛批評的同時,
也請覺得持反對意見的人在找碴的人,
能去理解為什麼會有反對意見&給予建議的想法和立場。


比起要大家注意要哪首歌舉手幅,
為什麼不集中心力去要大家請喊加班或五月天呢?
台下每個人無論搖滾區和看台區都人人又叫又跳,
不管幾安都喊個不停曾是五月天演唱會最美風景,
無論新加入或老五迷還是路人粉,我們一起努力維護這份熱情吧!
演唱會大家都在接唱時,就跟著唱,別人比五就跟著比五。


韓式應援真的不要拿來用在五月天身上,不適合呀。
手幅真得不是五月天的風格…。他們是搖滾樂團啊!!!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