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 也許像星星.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它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墻

隨著年紀增長,
抬頭仰望星空次數也日益減少,
或許,也是因為在光害的城市裡,
能肉眼看到的星星,也少之又少了。

尤其,大選過後,
這幾個月猖狂失衡的媒體報導,
總是容易使心情隨之更加沉重...
我們會航向怎樣的未來呢?

大學畢業時聽起929的「也許像星星」
黃玠的「香格里拉」、「25歲」
為我唱出初入社會的迷茫,
如今再聽,卻聽著聽著有著更多的無奈。

關於現在
關於未來
關於人生
關於台灣

自以為的正義 自以為的是非對錯
在大選過後   才明白自己的同溫層有多厚

我在吉他聲中,
聽出很多也許,
也許,能做的就是帶著光的旋律前進吧!

 


認識929樂團>>>>>
blow吹音樂 趙雅芬專欄:929 樂團

《只有青春唱不停》吳志寧:與父親在創作路上攜手同行

讓你相信世上有香格里拉的音樂人:黃玠

 

 

929 - 也許像星星

曲詞:吳志寧
編曲:929、黃小楨
監制:黃小楨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穿著 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它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墻

小鳥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黃在偷偷看 他們在偷偷看
看我的無助與傍徨
小河在靜靜聽 山也在靜靜聽
聽小小的聲音 卻越來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跡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唱著 虛假的旋律
我要看清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