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i-christian-wicaksono-366-unsplash.jpg

.【刻幾個字寫幾句話】20190429《左鍵》.


網路時代出現,現代科技讓身處不同地域的人,
也能輕鬆構建起社交網絡,串連起一個個有著同樣喜好的陌生靈魂,
分享彼此對熱愛人、事、物的悸動。

剎那之間,虛擬空間的隻字片言,
不只是冰冷的敲打鍵盤、觸碰手機按鍵,
在穿過訊號蜿蜒的另一端,有個人與你靈魂交流。

人與人的距離,定義有無數種,
有時即使明明近在尺,心的頻率卻也可能在彼此世界的邊緣。
當你的心脆弱易碎,心被掏空時,偶爾就交給左鍵吧。

 

圖片來源 unsplash.com

 

我的點播歌曲 >>>> 五月天 【左鍵】

左鍵(少男少女ICQ)
詞曲 阿信
編曲 五月天/陳建良 '

那高牆 將要倒下
紅燈熄滅 時間傾斜 開出玫瑰
你的眼前 我的眼前
隻字片言 變得熱烈

我愛上火熱的左鍵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我穿過 訊號蜿蜒
到你心田 開始冒險 世外桃源
你的故事 甜美新鮮
想要更多 你給不給

住在這 冰冷世界 不停厭倦 
巨大謊言 靈魂擱淺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