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2407_855983494608873_3333787738670366720_n 

.20180616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演唱會心得 – 我們的相遇是命運.

幸福的夜晚,美好的回憶。
就像有謙說的這是美麗的夜晚(請搭配有謙的手勢)

演唱會內容表演很精彩超值,燈光視覺效果很美,
孩子們現場實力很棒很穩,七人分成三組的特別舞台超殺,
演唱會完全沒有冷場,一切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全場台下的鳥寶寶跟台上GOT7的互動很棒。
尖叫聲跟應援聲有夠大聲 :)

而且...第一次看到生人,他們真的會發光耶,
尤其是珍榮也長得太太太好看了吧!現場看生人超有氣質。
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即使我不是趴杆也是可以很近的看他們,
有種光芒在七人身上閃耀著,有點浮誇,但真的是這樣。
雖然比起歐美場的超級近距離,台灣場離舞台還是隔蠻遠,
但對比以往看五月天演唱會小小一個的視野,
GOT7的距離已讓我很感恩。

我是4月底的時候開始聽起GOT7音樂,
很奇怪的原因吸引到我去搜尋他們,
自己也覺得意想不到會喜歡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韓團,
平常關注的韓樂也都是韓國獨立音樂&獨立樂團居多,
之前有吸引到我的韓團就是神話了,
我想會開始關注GOT7最主要原因就是GOT7的音樂,
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而且他們的歌非常耐聽,
讓我覺得一定要好好支持有才華和實力的七個孩子們!

演唱會直接感受到GOT7跟鳥寶寶相愛相殺的關係,
就是Jackson看到空耳中文偷笑,
diss我們的應援影片最後合唱的空耳中文,
diss也值得啦,覺得會讓他們記住這件事很久XDD
真的是一場從開場到安可曲都是呈現全場超HIGH,熱情沸騰的狀態。

BamBam超級圈粉~
中文進步神速嘴超甜,
台灣場演唱會根本變成是Bam的主場,
是誰教他這些撩妹的情話的?
身為鳥姨母,真的被撩得很開心

感受到台上的他們也很開心,安可趴時完全玩瘋,
回台中搭車路上看V放,才知道原來那時馬克是在開V直播好貼心~
我還想說是在錄影或是拍照?

最後加碼現場點歌Just Right
唱滿三小時(6:15開場約9:20結束)
很有誠意啊!我看其他國家歌單並沒有每場都有唱Just Right
ㄧ般來說歌手到國外演唱因為非主場,
都會縮減演出時間與曲目,所以唱滿三小時很感恩,
我記得主辦一開始在專頁是公告演出時間預計唱2個小時半。

而且最常演唱會結束就消失的Mark,
跟榮宰是留到最後才離開舞台,跟各區溫柔的揮手鞠躬,
或許是因為Mark家人有來看,也或許是因為跟台灣的地緣關係,
希望因為如此,能讓GOT7以後能多來台灣。

35493192_1295448297251752_6262493343305957376_o  

《'EYES ON YOU'》台北場歌單
(GOT7的PTT版提供)

預計18:00開演
實際開演時間18:15

                                                                                

"A"(remix)+ 開場影片

大約6:13開始放起"A"(remix)
像這樣的帶動演唱會氣氛方式我覺得蠻不錯的,
提醒大家要開始囉!準備嗨了啦的感覺,
以往參加的演唱會就是放起開場影片或是直接開唱。
GOT7的開場影片這段"我愛偶像"的影片有錄到前面一部份
接續的影片後面就是出現一隻黑鳥衝撞,使玻璃粉碎,飛出。
主舞台七人的剪影出現,螢幕退開,帥氣的GOT7就出現啦!
大螢幕出現火焰的視覺影像帶領出開場曲Hard Carry。

我愛偶像很好心的分享前三首歌的表演部份片段,
沒有來看演唱會的人可以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
提醒影片慎入,點開影片注意音量,尖叫聲真得很大。

1、Hard Carry+拍手舞

中段加入了有謙最著名的拍手舞(拍手舞是我亂取的)
我真沒想到能親見看到,還是七人一起跳,
我很喜歡這段舞蹈。

"有謙的成長日記"(拍手舞大約在2:32秒出現)
這是有謙在2016年參加Hit The Stage(舞蹈競技節目)
表演的舞也是當集的冠軍喔!

拍手舞是他總長3分半鐘表演裡
是讓人印象深刻並引起討論的一段編舞
後來這段舞蹈還被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參賽者抄襲。
(而且還在Jackson面前跳說是自己編的...)

2、Skyway
3、Out

不知盡頭在哪 高遠的skyway
視覺影片的在高空雲端上的門
跟著一起飛翔吧~
鳥寶寶們就當你們的翅膀
你們儘管往上飛

Skyway的LIVE版真得很好聽
有些歌聽音源就很不錯聽但是看現場版
會有視覺聽覺加乘讓這首歌更有魅力
珍榮唱著"月光彷彿spotlight 在黑暗之中明亮地照亮這條路"
這段歌詞時舞台的spotlight也從珍榮開始掃射照起七人
超帥啊!

接唱的是我也很愛的"OUT"
Jackson參與創作的歌都有個特色
就是"
超燃"~ 許多都是聽了會熱血沸騰這類型
不知道是耳麥有問題還是太熱了
看大螢幕裡的Jackson常在調耳麥
(在魚池裡只能看大螢幕這時好希望自己身高180CM)

(連續唱跳三首歌又穿黑外套的他們全身都是濕的)

前三首歌Mark的低音砲Rap真得很好聽
而且Mark還刻意帶點嘶吼沙啞感覺
現場實力很穩的啊!


BamBam:鳥寶寶們~好久不見想我們嗎? (全場:想)
我們也想你們。然後大概是還聽不夠吧!說還想要(聽)嗎?直接來下一首歌吧!

4、My Home(延伸舞台)
5、Paradise(延伸舞台)


#talking自我介紹

七人一起比手勢:我們是GOT7~
從榮宰開始自我介紹除了珍榮是用韓語講自己名字
其他人都是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XX(名字)"
榮宰是高聲大喊,有謙的奶音很可愛
(BamBam超煩學有謙奶音講我是有謙 (音近有錢)

BamBam:這次我們巡迴好像有一陣子沒有來台灣了~
(先用韓語講大家有反應Bam用可愛腔調用中文說>聽得懂?好像不用翻譯了? )
現在心情如何?

JB:真得很熱因為是比以前更大的場地~(全場歡呼)
聽說這裡沒有冷氣是嗎?
(BamBam有回說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台上台下都在爆汗冷氣真的不太足啊場館太悶熱了)
JB:坐在遠處的鳥寶寶看得到我們嗎?
我們會盡量走到延伸舞台的首先 'EYES ON YOU'來到台灣了
大家知道 'EYES ON YOU'是什麼意思嗎?(全場回應)
舞台就是眼睛就是我們在注視著你們
延伸舞台的這個圓形舞台也是(全場歡呼)
(Bam學翻譯李老師講知道了知道了XDD)
(Bam會去記翻譯老師講的中文去記怎麼講~很好學的孩子啊)

然後記得Bam大概就是引導大家喊JB
就是類似說下首歌作詞作曲的是誰之類的話
(全場大喊JBJBJB)
Let's Go ~ 我們唱下一首歌吧!

唱完Paradise我在這個時候真的無法忍受魚池的悶擠
就離開魚池到A2後面空曠處看了
原本我大概在延伸舞台右邊的站在第三排吧~
真的覺得除非是趴桿不然其實在魚池裡看不到什麼
因為會有手機牆+人牆擋住其實只能看大螢幕
超佩服擠在魚池的人~~~~。

DSC08997  
                                                                            
6、Prove It (主舞台) 

Prove It是很喜歡的歌。
歌詞好霸氣,很林在範的一首歌啊!(就他寫的嘛~)
七人坐在升降舞台緩緩升起,燈光打在主舞台,真的有聖光啊,
JB的歌聲在這首歌裡特別迷人。


7、Hey(走出來到延伸舞台)
8、Firework  (七人站在延伸舞台旋轉圓盤唱歌)

珍榮參與作詞作曲的這首Firework ,
是帶有點電子風格,中等節奏的歌曲,
編曲襯樂帶有點迷幻電子氛圍,輕輕柔柔的旋律,
聽來很舒服。

ㄧ直很喜歡珍榮寫的詞很有意境也很有意義,
歌曲傳達的訊息為「只要沒有盡頭地繼續嘗試,總有一天你會像煙花一般絢爛地綻放。」
這首歌對我來說不僅是象徵不斷成長一直很努力的他們
也是珍榮傳達給GOT7成員的心意,以及對於現在的人生路...迷茫的你我的鼓勵

而且這首歌很特別的是rap line都有嘗試唱歌,
過去聽到rap line唱歌大多是在見面會時,
其實rap line唱歌都很好聽,而且是不斷進步
(我很喜歡三週年見面會,rap line唱的Let Me很好聽。)

BamBam用中文喊著大家一起來(唱副歌 "say 嗚嗚嗚嗚")
延伸舞台的輪盤開始轉動,好奇妙的感覺,
你可以有種跟七人都對視到的錯覺,
所以誰轉到我視野這邊我就狂揮手
榮宰在Firework的高音part好好聽
覺得能現場聽到榮宰唱歌好幸福

在首爾場這首歌他們是坐在會升起到空中的圓形升降台,
台灣場受限場地,改成他們站在旋轉的圓盤上唱歌
我覺得改成這樣也很好,就如同JB說的這塊圓形的舞台
也是在注視著我們,360度各區都不放過。

#talking時間

JB:忽然講這個有點對不起(不好意思)衣服真的太濕了~
BamBam起鬨:脫了脫了!(在跟著翻譯老師講中文的脫了)
(全場大喊JB、JB、JB)
(然後印象中JB好像就說想去換件衣服)

BamBam下一首歌也是很特別的歌~
(翻譯老師講完很特別的歌那這句後珍榮用中文重複講了一次很特別)
為了你們準備的,要聽嗎?那我們直接來吧!
(然後就接唱了甜甜的)


9、 甜甜的(原唱周杰倫)

之前看到澳門場唱甜甜的
就想說台灣場應該也會唱甜甜的
他們真得很愛周杰倫啊~
以前見面會也是選唱周杰倫的歌
選唱這首歌根本甜到長螞蟻
尤其有謙和BamBam唱來特別可愛。
唱完甜甜的還自己歡呼(耶~)

BamBam帶動要大家一起合唱全場一起唱很溫馨
然後記得這時就似乎就各自走到延伸舞台看看大家。
(台灣場好活躍的BamBam)

#talking時間–BAM的忙內TOP時刻

他們說甜甜的這首歌是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的歌曲
(但是我們都知道澳門場有唱了喔!我本來還猜說台灣場會唱告白氣球)

Bam問說好聽嗎?
然後他們要有謙來介紹開場影片
但是有謙講了一段話根本聽不懂

然後就被Bam吐槽在說什麼

有謙開始解釋開場影片講說我們穿西裝展現帥氣的樣子
鳥本來是被關起來的在衝撞然後講說被不是我們也不是鳥寶寶
是被別人關在裡面~(繼續被吐槽在說什麼啊)
這段很亂很難解釋真的辛苦翻譯李老師了
反正真的是哥哥們七嘴八舌在吐槽有謙
記得好像是珍榮還是斑就說應該是因為沒站在中間的關係(所以講不好)
全場就大喊金有謙!金有謙!哥哥們立馬讓出C位 JB拿毛巾擦地上

JB就說最近有謙讀的書太多了
這是最近打擊我們的一件事情(我想應該是指衝擊到他們的意思)
就說要來這裡(台灣)之前的時候他們在宿舍休息
有謙就說這次我要帶幾本書過去~~
(JB變讀書人了!
珍榮就說有謙呀~趕快說一下(要有謙再次好好的解釋影片)

有謙:就是說鳥是我們(GOT7),那隻鳥最後變成七個人,
這意思就是我們打破了阻擋了在我們之前的所有阻礙
(JB所以你帶了幾本書?)(有謙這時就很可愛的說不要對我這樣)
(這時又是一陣七嘴八舌最後似乎是珍榮拉回主KEY 講也該進行下一首歌了)

Markson藉機開始虧JB
Mark:下一首歌是我們最新的歌,是誰寫的歌?(全場:JB)
Jackson:是誰寫的呢?寫的那個人帥不帥?(全場:帥~)
Sexy&Chic~(全場:Sexy~)
Mark:可不可愛?(全場:可愛~)
           JB so cute~

全場很有默契的大喊撒嬌!撒嬌!

JB:我在這裡要說我以後不會撒嬌了
BamBam反應超快馬上說那我鄭重的也說ㄧ次...
撒嬌!撒嬌!(中文)

(螢幕上JB的為難&想揍人的表情超可愛的 我想我不會忘記)

Bam跟JB說那就做最後ㄧ次!
然後Jackson反應很快的拿毛巾擋住JB
ㄧ拿開JB就對著大家比了小愛心~~~
本來要開始唱LOOK時

有謙不知道為什麼衝到後台要拿東西的樣子
(哥哥們表情一臉嫌棄好像覺得怎麼現在才想到)
(Jackson就來閒聊解圍了)

Jackson:大家知道我們的主打歌是什麼嗎?(全場LOOK)

也是我們GOT7取的非常好的成績

然後講到第六名比起數字六的手勢(第六名是指音源成績)
哥哥們逮到機會說很像Bam香腸廣告的手勢
Bam做ㄧ次(全場大喊Bam)再開始直接唱LOOK
Bam也很配合的做了。

10、Look (延伸舞台)
LOOK和Teenager是我這陣子唯一有記起來的應援
太多首歌要記應援聲 能跟著大家一起喊很開心
這首歌的應援聲超大聲

360度的華麗編舞
在圓形延伸舞台上完美呈現
LOOK的有謙part很讓人心空

11、Begging on my knees
12、Teenager(我超愛的歌啊啊啊)

超級喜歡的Teenagerㄧ直是我手機鈴聲和來電達鈴
編舞也超超超愛的親眼看到好心空啊!!!
這首歌當初沒當第一主打歌好可惜
當時投票只有忙內組希望這首是第一主打歌
少見的讓rap line負責副歌
森的迷人菸嗓在這首歌發揮的超好~性感死了!



說到"Teenager"~~~
超喜歡GOT7在2017年末MBC的特別表演舞台
反覆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


DSC09025  

串場影片– 矇眼的GOT7還有展現身材的嘎嘎
是預告特別舞台分組的帥氣影片

13、Us
14、Stop Stop It

我一直覺得哈吉馬之歌
副歌的舞步很撩人

15、Girls Girls Grils (Remix ver.) (Jackson的帥氣空翻)

親眼看到Jackson空翻很震撼呢!
但每次看到他們翻都會好擔心> <

真的很佩服馬克跟Jackson
短短三年的時間讓Jackson跟馬克
從完全什麼都不會到練成MAT極限武術
讓他們可以現在說翻就翻

如果不是他們本人真得很難完全體會
那段辛苦的練習時光
而且還包括他們當時還要去練習其他的才藝拼出道

                                                                               
*(鳥)寶寶音樂劇&珍榮好聽的旁白

16、If you do(短版)
17、My Reaction
18、Face(好像是唱這首歌時七人坐在沙發上)
19、Dreamin 

鳥寶寶們很捧場很給反應的鳥寶寶音樂劇~
我最怕影片出來台下該給反應的時候靜悄悄的狀況了(對...我就是在說五月天QQ)
珍榮的聲音配旁白真得好適合溫柔的嗓音串起故事
大家看到後來動畫裡的女生來電ㄧ直喊分手XDD

Face和Let Me不論韓文或中文都很好聽
很少聽到韓文歌唱起中文版不會覺得突兀的

之前曾想過會不會在台灣場唱Face會是中文版
不過依舊是原版
這樣也好世巡已經很辛苦了
能看到他們聽他們唱歌就很開心了

從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帶出If you do
不論如何還是喜歡你的My Reaction
真的很想你的Face到女方來電出現轉機的Dreamin
最後寶寶變成鳥寶寶全場又是大尖叫
真得太甜了啦!
                                                                      

DSC09046

#talking時間
騙我們說剩下最後一首歌了
有謙自帶音效超好笑。
JB把毛巾綁頭上超可愛(不愧是自然人)

BamBam:音樂劇如何?(台下還在喊分手)
BamBam:要分手嗎?這樣我們就要跟鳥寶寶分手耶~(全場:不要)
珍榮:剛才好像是有ㄧ位韓文聽不太懂的粉絲
剛才說那這樣要跟鳥寶寶分手耶
他還點頭耶(珍榮還學點頭的樣子)

然後有謙騙說很可惜剩下最後的表演舞台了
有謙就自帶音效哇哇哇哇~
BamBam:你們要回家嗎?回家睡覺?
JB:NO~
有謙又再度自帶音效 全場笑翻超煩的
BamBam:真的剩下最後的了,好可惜~會再來的

JB:(JB把毛巾綁在頭上)
因為流很多汗所以想說做個新造型給大家看
BamBam:帥嗎? (JB還是不要做好了)
(BamBam又開始撩說 不要回家嗎)
結果JB說那就最後的打招呼
BamBam:那就重新開始 大家好我們是GOT7

20、You are(噴彩帶)
21、Never Ever

JB和榮宰在You are的高音棒棒棒!
但是榮宰應該是因為熱到被影響
我覺得他聲音狀況可以更好
You are和Never Ever的應援聲真不是蓋的
真的覺得身為台灣鳥寶寶很驕傲

接著表演完Never Ever
GOT7消失在舞台上燈光全黑
全場不斷大喊GOT7

DSC09059                                                                                  

串場影片(世巡演唱會前一天的聚會)

這段影片好笑又溫馨感動
就如同影片裡GOT7對世巡的期許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完成世巡
還有啊~你們已經讓所有的鳥寶寶很驕傲了
每一次的回歸都更進步更成長
 

Unit舞台

22、(珍榮+Bam)King
23、(Mark+JB+榮宰)Think about you
24、(有謙)From Now
25、(Jackson)Hunger
26、(Jackson+有謙)Phoenix (真的超喜歡這段表演)

珍榮和Bam的合作舞台出場超有氣勢,
兩人坐在王位上俯視,舞者們舉著黑旗。
在強烈的重節奏中,兩人邊Rap走向延伸舞台。

Mark+JB+榮宰的合作舞台很美很夢幻
JB+榮宰唱起R&B非常好聽
這首JB創作的歌似乎還沒有音源?
發現JB很喜歡這類R&B曲風的旋律
有時帶點TRAP SOUL~這也是我很愛的音樂類型。

Jackson+有謙的嘻哈舞台,超超超超殺
是我最喜歡的合作舞台
紅色的燈光打在延伸舞台中央
有謙邊唱邊跳著獨舞
Jackson與舞群從主舞台出現
展現了他這ㄧ年來在中國Solo
不斷進步的Rap功力舞台魅力
大螢幕視覺動畫從防毒面具轉變成女王面具和骷髏頭
然後有謙再度出場合體唱Phoenix
很想再看ㄧ次 是會跟著打拍子全場熱血沸騰
Jackson問大家 TAIWAN ~ Are You Ready ?
就脫了!!!Jackson的身材真好~真的不用減肥了啊
(嗨到爆的現場啊!森你很懂!)

串場影片

珍榮提到大部份的人,對於粉絲都會覺得是吃飽撐著嗎?

珍榮說對於完全不認識的人,卻能無條件的支持與喜愛,
這樣純淨的心、純粹的心意讓他覺得很感謝

看到這一段很有感觸,
因為絕大部份的人對於看演唱會,
追隨喜歡的歌手都是嗤之以鼻的,
多看ㄧ場演唱會還會被朋友或同事酸,不是看過了?

但事實上,在不影響到自己生活日常的狀況下
其實是能帶來正面影響的,因為音樂而聚在一起,
甚至來自不同行業與年齡層的粉絲因而結識

生活中覺得失落沮喪時,
透過他們的音樂和團綜,
尤其去看演唱會超級能充電,
每次看完演唱會就覺得人生充滿希望了

珍榮曾說在同一個天空下,各自努力著,
我希望在活動公演時
台下的粉絲的吶喊歡呼,
粉絲的每一個回應 鼓勵與適時的建議
同樣的也能給予他們向前走的力量

DSC09084  

27、Thank you+台灣鳥寶寶的應援影片 -(No母,摳馬窩)

榮宰的高音真的太美了~好好聽!
(相比之下唱You Are時高音尾音有些小小不穩)

明明是很感人的歌,在走位時有謙當森的人體麥克風架,
Jackson還能面不改色的唱歌 Jackson厲害的是總能嚴肅的做好玩的事
最後螢幕陸續出現每個成員的獨照
隨著歌曲的結束,螢幕也出現了七人的合照
(看到這裡很感動有想掉淚了QQ)

唱完Thank you,螢幕還是亮著,
因為準備要給他們驚喜,有感覺到他們有愣了ㄧ下,然後~應援影片就出來啦!
BamBam先發出了驚呼聲。

台灣場演唱會,獻給GOT7驚喜的應援影片
(Forever Be Your Wings - Got7聯合應援團隊製作)

聯應團隊可能擔心應援無法大成功
太擔心許多鳥寶寶還不會唱(壓力真得很大的聯應團隊)
就直接放空耳中文字幕的影片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是直接放空耳中文的應援影片
影片前面很感人我都要掉淚了
看到空耳中文字幕出來我也是邊唱邊笑 哈哈
我想這件事會讓GOT7記住很久很久~
我想偷笑的Jacksonㄧ定覺得台灣鳥寶寶很可愛吧
BamBam看到NO母也有偷笑

真希望JYP當時有工作人員特別去拍攝GOT7看影片的表情
但是ㄧ定是認真的好好的看完了
馬克都講出526天沒有見到了:)
我想我們的心意已經好好的傳達了
而且BamBam說是世巡以來第一個有準備驚喜給他們的場

DSC09088DSC09093  

 
#talking時間 – JB裝哭& Jackson的diss
Jackson感性的講話後,真的想跟你們說一句>>>No母,摳馬窩


BamBam:剛才那個中文是寫什麼?
(Jackson開始複誦No母,摳馬窩)
JB:其實ㄧ開始以為是不是順序錯了,真得沒想到大家會準備這樣的驚喜!
BamBam:這好像是我們這次世界巡演,粉絲給的驚喜...這好像是第一次耶(全場歡呼)
JB:很享受這個舞台還有鳥寶寶為我們準備的影片,非常感謝大家(林在範低頭裝哭XDD)

Jackson:
鳥寶寶們真得很感謝你們,比你們更感謝你們,
其實知道鳥寶寶很愛惜我們,珍惜我們,所以我們也是一樣會加油,會愛惜你們
(BamBam提議這時候輪流講心得)

JB:真的謝謝大家今天來,再次感謝大家準備這樣的驚喜,
還有來到現場看我們表演,相信我們為我們加油,
很快會準備下一張專輯回歸,會製作很棒的專輯回來的,請多多期待
好久沒有來台灣了 如果可以希望讓大家盡快看到我們,
我們會做好準備!

還有一句話要講...我準備的台詞(走到Jackson身邊求救要怎麼說)
JB很靦腆的用中文說 "謝謝大家來這裡"

啊啊啊啊~聽到這句要暈了暈了
畢竟JB講韓語時是有點含滷蛋很MAN的
講起中文真得很酥~(我附近男飯也在怒吼尖叫中)

然後換BamBam講感言
Bam中文好強,這整段感言他用中文和韓語穿插,
BamBam:大家好~我是誰呢?(王文王)
你們的王文王~
今天你們來了這裡,很謝謝很高興,我真的想你們!

(韓語)從上個月開始
我就一直跟馬克哥說一個月後要來台灣了
因為上次來台灣真的有很好的回憶

我真的要吃滷肉飯 我最喜歡這個
你們也喜歡嗎? 我買給你們
昨天來的時候我吃了兩碗滷肉飯
我來不是要吃滷肉飯的 是來見大家的
希望大家今晚非常享受帶著美好回憶回去
謝謝你們

(中文)我這樣講啊講有點口渴了
你知道我要喝什麼嗎?現在?
....呵護你XDDDDD (全場愣了一下後瘋狂尖叫)

本來大家還回他珍珠奶茶
完全沒料到Bam學了這招
哈哈 我猜是Jackson教的
全場聽到後是大笑
Bam還有說這是他兩個月前就準備的梗

Jackson:
謝謝你們準備愛心視頻給我們
希望我們可以經常來這裡開演唱會
fan meeting也可以 千人HI TOUCH(擊掌會)也可以(你說的喔!)
很快在很短的時間內準備好我們的新專輯
希望能帶來更多的驚喜 謝謝你們我們會回來 在更大的場館

你們會來嗎?(全場:會)
Bam說在哪裡?(全場:小巨蛋)
真的想跟你們說一句話.....:No母,摳馬窩
(笑死~前面在感性最後diss)

Bam現學現賣中文講 明年會去小巨蛋
但是講完後狐疑問說小巨蛋在哪裡

Mark:今天開不開心?(全場:開心)
真的隔了很久才來 真得很開心見到大家
剛才看了視頻(應援影片)寫說我們526天沒來了
我們下次回來不會讓你們等那麼久
我們回韓國準備專輯回來 可以的話我們再開個更大的演唱會
你們會等我們嗎?謝謝大家 鳥寶寶我愛你們

BamBam:有謙~有錢嗎 給我我沒有錢(有錢一臉疑惑的說什麼?)

有謙:今天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看到大家~很多人很享受這次的活動
我們在台上看到大家很熱情 很享受演出
看著大家的樣子 我們在台上也更加的享受更全力演出
謝謝鳥寶寶們
希望今後很快再回到這裡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有謙用可愛的奶音比愛心 用中文說 "我愛你"
這是我最後的感想~

然後有謙再用中文說
這是美麗的夜晚(翻譯老師再講了一次他也又說了一次)
Jackson說有謙講得不錯要再講一次搭個動作
然後有謙就比了往外畫個圓的手勢 超級可愛

珍榮:大家好 我是~~榮榮(自己講完笑了一下)
真的是隔了快兩年看到大家 想念大家~
然後珍榮也是講了一段跟有謙米類似的話
說他們也因為看著我們投入的眼神 更全力演出

珍榮:因為我們沒辦法常常來很感到抱歉
如果要再常常來 要再辦世界巡演 是吧
如果要巡演需要什麼 就是你們啊!
這樣大家要等我們 這樣的話不用兩年
也許明年這時候就回來看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蒞臨 "真的想你"


榮宰:前面成員們都講得很好
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才好
今天我再一次確認大家是這麼樣的熱情
因為大家都享受舞台
我們才會是這麼開開心心的在舞台上
我覺得今天的主人應該是你們
大家為自己拍拍手吧!

今後我們會準備更大更好的舞台
來找你們的
(可愛的榮宰中文)我們下次再見
早點回家 掰掰~~~ 

後來回家路上看重播的JB直播 榮宰很努力跟Google姐姐學中文耶 好可愛 
榮宰原來要講的是 我們下次再見 小心回家

35666941_2080262362190055_906095661160595456_o  

大合照時間BamBam

然後就說要大合照啦!BamBam趁機繼續用中文繼續撩粉
BamBam:你知道我是什麼人嗎?......你的人。
自己講完也不太好意思的笑了 全場都被撩的好開心

繼續唱下首歌前
七人圍一圈喊加油

*Encore (噴紙花和彩帶)
28、Look (remix)
29、Fly
30、Go Higher
31、Just right(鳥寶寶點歌)

七人跟鳥寶寶互動 開心在台上玩
馬克開起V放好貼心
(當時不知道原來他開V了以為他在拍照或錄影)

森拿起了傑尼龜 拿起了誰看不起長腿嘎嘎手幅
馬克揹起了蜘蛛人小背包 還戴起鳥寶給的髮窟
馬克 珍榮 榮宰溫柔的各區巡視揮手
馬克有注意到A2這邊有人帶來的皮卡丘氣球

有謙過來A區時可愛的笑容
鳥寶有備而來的灑鈔機和泡泡機讓BamBam玩的好開心
榮宰也想玩灑鈔機可是沒有鈔票了
我太過注意看跳著Just right的有謙
還有彩帶停在榮宰頭上的可愛呆萌樣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同時間 珍榮正在彩帶舞頭甩中(在幹嘛啦XDD)
JB有空翻+睡在地上這個我沒注意到 好像是發生在A1的事情
還有森還想偷偷壓制有謙在地上 被弟弟發現 也是看飯拍才知道 

原本期待JB和榮宰可以常來我面前晃的
今天整場看完反而 馬克和珍榮過來機率比較高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演唱會 對馬克的好感度更是大大增加了
馬克仙氣的外貌 果斷&做自己的個性 低沉的低音砲RAP
內心柔軟感性  凡事都默默認真練習 每次都更進步
原本話不多的他 這兩年也開始變多話了 很努力的馬克 
看演唱會更能感受到在舞台上魅力爆表的馬克 
                                                                                                                                                      
21:21場燈亮/散場
榮宰和馬克最後離開舞台
場燈也亮了~3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好夢幻好快速的三小時啊> <

35533269_1297298497066732_2460268644240719872_n   

後記:
 

※關於主辦CCE 中華文創娛樂:
因為中國禁韓令影響,韓星或韓團就比以往有更多機會來台灣,
相對的近年也出現很多中資的主辦或是很新的主辦,就會有些很雷的主辦...
中華文創娛樂的專頁出現公佈後,大家都普遍惶恐,
因為專頁就是演唱會消息公佈後才成立的FB,
不過查到主辦GOT7演唱會還有另個主辦OOU工作室,
過去有主辦許多韓星見面會,至少不是完全的新手,但還是有點不安。

參加完演唱會,主辦比我預期的好,覺得演唱會音響很不錯,
目前看到的演唱會後討論,大家都是給予好評價,沒有爆音等問題,
普遍大家有提到的是開場前三首音樂聲稍微蓋過歌聲,後來都有調整了。
聯應團隊如果要做好應援,前期的與主辦溝通,還有主辦跟JYPE的協調也都很重要,
這點我想是有做好,使得聯應團隊主導的應援順利成功。
整隊的工讀生都很親切盡責,主辦有做好事前訓練,也使得整隊可以順利進行。
(我曾參加過工讀生態度很糟糕也一問三不知的)

說完優點了,來講主辦的缺點,第一個就是場館的選擇不好,形成以下問題:
1.場外場地不大–A3整隊區域、販售攤、好心的鳥寶發送應援物的隊伍全都擠在一起,還蠻混亂的。

2.場內悶熱–雖然有開冷氣,但是場內真的超級悶熱,入場等待時就已經冒汗了,
這麽悶熱的情況也使得台上又唱又跳的GOT7,開場三首歌大爆汗,
榮宰似乎也因為熱到,所以演唱會話少,JB和榮宰都有提到是不是沒有冷氣不只一次。
太過悶熱其實是會影響很大的問題,當天使得台下有不只一位粉絲不舒服離場休息,也會影響藝人表演。

3.小場地全站區–查詢這個場地如果是排座位的話會是3000多人場地,
主辦賣票全站區的做法就是要塞到翻倍,但這樣的做法,使得路人粉大多是打退堂鼓放棄,
還有部份粉絲擔心安全退票,形成最終5000人入場觀看情形....
台灣是這次世巡,所有的場館裡最小的場地,
選擇小場地再以全站區超賣的做法很奇怪呀...
為什麼不選擇個6000人場地,也可以吸引路人飯或是剛入坑的飯來看。
如果今天不是這個場地就會是票房完售了,很可惜。

4.全站區的安全疑慮–全站區就是全搖滾區,搖滾區會有什麽?
就是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麽事的"魚池",台灣鳥寶寶們因為都還算是很守規矩,
才沒有發生2016年香港演唱會有歌迷推擠嚴重&起衝突。
我只能說主辦真的很幸運,但在這樣情況下,還是看到網路討論,
仍有許多歌迷反映有擦傷或是感到不舒服情形,而且粉絲年齡層其實不只是學生族群,
其實也有不少是年紀較長的粉絲(我就是),拜託下一次來台灣開唱,
負責的主辦單位找個好場地,是全場有座位的,拜託了!

5.廁所數太少–有粉絲回報場館內的廁所是直到整隊一段時間後才有開放,
在這之前場館沒有開放廁所使用,附近的便利商店也沒有廁所,
有廁所的全家6/16這天將鐵門拉下沒有營業,流動廁所我看到只有五間。

6.忽然新增的VIP區–本來主辦公佈的位置圖是沒有VIP區的,
大家還在喊說覺得票價算是不錯了!沒想到過了幾天新增VIP區,
這樣的做法不太妥當...。
 

以上幾點,提供給未來參加韓星活動,遇到主辦,
是CCE 中華文創娛樂+OOU工作室的粉絲參考。
(FB私訊給主辦都會回覆)

※補充~7/14收到應援團隊的集資禮開箱:
這次演唱會前有跟著集資~~~
7/14也收到了Forever Be Your Wings - GOT7聯合應援團隊
寄來的集資禮,實品也很可愛: )

預覽圖是長這樣>>>> 
34318353_1250119015120506_5466008601908740096_n34398683_1250119025120505_1725980848970268672_n34386285_1250114101787664_6334961982893981696_n    

以下是實品圖>>>>

37398830_10205047192576070_5994094639341109248_n37589545_10205047193616096_6869466823180419072_n    

實品很可愛~飲料提袋我會捨不得用怕會用髒,
紀念小卡七人合照的這張是這次專輯我最愛的合照。
應援團隊還有多附上一張當天的應援手幅,還用保護膜套著,
這很貼心呀!我想應該有的鳥寶寶,當天推擠有壓到手幅,
但又想留著做紀念用。

※工商時間:
最後要來宣傳PTT的GOT7版,原本GOT7相關消息都在JYP家族版,
因為訊息量龐大常呈現洗版,終於在今年3月成立GOT7專版啦!
路徑是 視聽廣場>Idols_4KR>KR_groups>GOT7

GOT7專版很特別的是,鳥寶寶們PO文很克制,
GOT7成員SNS文不只是SNS的發佈文,
舉凡國內外新聞、日專發售訊息、
專輯或雜誌照片、代言照、活動飯拍,
都隱藏在SNS文裡~~~

可能是有版規規定吧?
版上有許多入熱心鳥寶常花時間整理(辛苦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風格的專版,
我記得我剛進來GOT7版時還有點困惑,
怎麼都沒有新聞訊息雜誌文章XDD
原來是隱藏在SNS文裡了。
如果大家來GOT7要記得每篇文都點進去看,
才不會錯過讓你心臟爆擊的照唷!

因為我是團飯(但對JB榮宰私心多一點)
FB我還是看團體資訊的為主

GOT7 - 台灣站.
Support7_GOT7台灣站. 
GOT7 台灣特別站 
Mangot7 Taiwan Union

GOT7 Playground_GOT7七寶飯


個人FB專頁目前很喜歡看

Personal Angel X 崔榮宰臺灣站
跟榮宰一樣都有種溫暖的風格。

GOT7 pepi_朴豬尼台灣站
這個FB粉專站主常搜刮推特各站拍的珍榮美照
每張照片她的註解都很真實呈現,
所有珍榮飯的內心讚嘆。

懶竹誌 (GOT7&Jay park)
文字內容值得多來挖寶的粉專
不僅會有GOT7&Jay park資訊
版主還會整理珍榮和JB書單和片單

推特跟微博的資訊流通是最快的,
中飯站姐跟韓飯站姐似乎有些會有合作,
但我是比較喜歡看推特(微博飯圈好亂)
每個人喜歡看的飯拍不同就不特別推薦啦!
真的覺得自己要把英文學好,想學韓文了。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下次來台灣不要讓我們等太久了,
2017年的見面會恰巧是JB生日,還有JB媽的祝福
2018年的演唱會的應援影片驚喜還有空耳中文
希望這會讓GOT7對台灣鳥寶寶有更深刻的記憶
期待GOT7的回歸!!!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