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20050319_台中體育場 - 五月天《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

每個人每段時期,都會有些東西是陪伴著或影響著。
我想高中時代的我,是少不了五月天的。
如果不是五月天,我就不會開始注意其他地下樂團,轉而去聽聽搖滾樂。

3.19台中演唱會,五月天第一次在台中辦售票演唱會,
這場我跟當初帶我去看五月天的三位朋友一起去看 ,
在六點入場看台區,舞台設計就像是個廢墟一樣,
很有感覺 ,超愛刺蝟氣球!

7:10分,水墨動畫登場,"孫悟空"開始開場曲,全場開始high
明明是快4小時的演唱會,一點也不覺得長。

因為自己在Mayday第一張與第二張時期~我比較有在看Mayday現場,
當Mayday唱這2張專輯的歌時,好像回到自己高中時呀!!
特有感覺,好像活到過去~

後來,Mayday跟赤木合唱"我"(赤木唱rap),
"我"算是五月天曲風的新嘗試,這首歌是饒舌,有點嘻哈!
隨著阿信唱起"這個世界",搭上不同國家文字的"愛與和平"
反戰意味濃厚,其實這個世界並不算太壞,只要你願意改變。

諺明跟石頭飆吉他跟鼓那段表演很喜歡,
想起幾年前海音祭,有場表演主題是"五大吉他手飆吉他"
小花在那場真的超酷的!

表演嘉賓是梁靜茹,原本以為期待能聽到彩虹,
有點失落.....不太高興的是她講錯了地名,
這裡才不是台南,我們在台中

好像是晚安地球人時,Mayday打大鼓,
我覺得打大鼓超有氣勢!!這段安排我喜歡!

最讚的是,唱擁抱時~~
其實這首歌是很簡單的和旋組成,
但是每次都覺得好有感覺,記得只有4個和弦組成此首歌,
我還記得高中學校的吉他社,原本都在練伍佰的歌,
五月天發唱片後,許多人都有改練五月天喔!!
阿信後段不唱時,全場唱的超大聲,很喜歡五迷們的歌聲 : )

小護士台中場改由黃牛等人跳舞,
不過穿英倫風制服拿彩球跳,
還蠻好笑的啦!!強辯真的是High咖!
安可曲是絕不能少的軋車和志明與春嬌 ...(不只這2首啦)
但腦容量有限,記不住其他歌了XDD。

看完都11點了,跟一同去看的朋友她們道別後。
盡地主之誼帶從台北來看五月天的好友去逢甲吃小吃,
帶她吃好吃的蚵仔煎,後來還自拍了很多醜照,很開心。
最近普通交情的同班同學跟我提到她覺得好友蠻有趣的但又很神秘。
講的一些事不知道是真是假?(好友也是我的大學同學因此也認識普通交情同學)
其實我對於是真是假不是很介意,
就像當初帶我去看五月天的其中一位朋友曾經騙過我,
但是我又曾親眼和親耳聽到她跟吉他手講電話。
因此究竟好友有沒有當過助理,我是不在意,
就算有,那也是她與他們的私事,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想佔便宜。
詳細內容如果對方不想講,我也不會多問,
畢竟在公眾人物身邊工作過,本就有很多秘密需要遵守
人與人間的信任與界限就是如此。

 


歌單:
====開場=====
1.孫悟空
2.終結孤單
3.OK啦
4.叫我第一名
5.愛情萬歲+脫掉
6.輕功
7.恆星的恆心
8.I Love You無望
9.寂寞星球
10.讓我照顧你+Enrich Your Life
11.花
12.我(赤木+阿信)
13.愛情的模樣(狗狗出現)

嘉賓:梁靜茹
14.聽不到
15.燕尾蝶

16.超人
17.Hosee
18.晚安 地球人
19.這個世界
20.擁抱
21.相信
22.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23.當我們同在一起
24.小護士(大家一起跳舞,技師團都出來跳XDDDD)
25.人生海海
(石頭冠佑軋樂器)

26.心中無別人
27.約翰藍儂
28.瘋狂世界(技師團彩球大隊)
29.垃圾車朋友版)
30.憨人
(阿信:回家吧~)
(我們:不要~~~)
====安可時間=====
31.軋車
32.志明與春嬌
33.溫柔(還你自由版)
34.倔強
35.透露(到處跑,開始潑水大戰)
36.掌聲響起(阿信唱了副歌)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