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嗎?
我想跟我同年的大概很少有人知道...
The Party 這個團體吧?
當年The Party出道後,
大我許多歲的姐姐跟我說,團長阿倫以前是她在台中舞廳跳舞很有名的人
當時還有發唱片的米志宏,那個時候台中沒PUB,許多很會跳街舞的人都是去迪迪 Disco,

The Party的歌,
可以說是台灣早期嘻哈音樂的始祖代表,
我很喜歡聽他們有一首抒情歌 "下雨了"
中文或台語的RAP很棒,
具有台灣的獨特風格。

其實雖然後來還出現了TOKYO-D
在PARTY之前是LA BOYZ(最紅的是LA BOYZ)
抱著愛台灣的心,當時我內心是支持The Party的,
而且對他們印象很深,我還記得我最喜歡的是小雨
台灣早期出現在螢光幕的街舞團體我還記得有蓋世太保...
還記得小時候每週都很期待看五燈獎裡的街舞項目,
對當時打開電視全都是悲傷情歌和類似小虎隊的偶像團體的我來說,很讓我驚喜!

前幾年看潘瑋柏主持的V頻道的嗆嘻哈,
姐姐看到阿倫已經當編舞老師教跳舞,
驚呼...那麼多年了...依舊在跳舞啊
一直堅持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等著開花結果。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棒!
可是可以堅持一輩子的熱情,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arty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