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t Like Love   

.【歐美電影】再見鐘情A Lot Like Love.

 

7年前的一見鐘情,曖昧情愫長達7年,
也許從一開始就是彼此,
只是當時時機不對,所幸兜了一圈找回彼此。
雖然說這是緣份很老套,但或許這就是命運的紅線吧!
7年的過程也伴隨男女主角人生的大起大落,
艾蜜莉在歷經多段感情後,也逐漸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伴侶。

很輕鬆的愛情喜劇,雖然有些橋段大概都知道,
但還是看得浪漫開心。

其實我最喜歡這部電影裡,男女主角的相處方式,很自然有趣,
很多情侶不見得在一起會有做自己般的自在快樂吧?!
也許今天阿立身旁不是艾蜜莉,
還會覺得他很奇怪,或著難了解他說的話吧?
同樣的艾蜜莉身旁不是阿立,或許難理解她的行徑。

因為自己喜歡看攝影,所以也喜歡片中的一些攝影,
喜歡一種沉靜的感受,或是隨性的感覺,
攝影,永恆了靜止的美好瞬間。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直爽大方的個性,
我想我看片,有很大因素除了劇情、拍攝手法,
還有女主角個性是否深得我心。

看完片子,仔細想了想...
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也在錯過生命中的那個人?
天時、地利、人和,總是少一個完美到,
或是少了勇氣... 
你不確定,是不是...
不確定是不是那個人?!

劇中阿立的哥哥對阿立說的一句話,
令我印象深刻"這是你的人生"
時間不會因你而停止,好好享受他吧...

也許你的人生中,並未如你所願達到你的人生規劃,人生目標,
但卻曾經擁有許多美好的現在,珍惜身邊的一切。

電影再見鐘情,其實沒有灑狗血的嘔爛橋段,
但卻有溫馨平凡的溫暖與感動。
 



a lot like love soundtrack 非常的好聽
主題曲 Aqualung - Brighter Than Sunshine 非常的動人
歌詞很美,打進心靈深處 : )
電影的配樂都很好聽,為此還特地搜尋歌曲,
尤其還收錄了Chicago的If You Leave Me Now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