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除了每年中山堂的舞台劇表演形式的成果發表,
現在也有夏季的純成果發表會。
好久好久沒有看街舞表演,今年因為好友真朱的繪畫學生有表演,
我也跟著來看,感受一下曾幻想過的街舞人生

每個老師都有個人SOLO表演,
也看到以前在電台工作的同事魷魚的表演,
以前他是我同事時,都沒看他跳過,
他的舞風很輕巧,只是他的SOLO好短,

不過...不知是不是自己錯過了,
沒有看到小晶老師的SOLO

自覺年紀大,沒有去學舞,
不過我一直很注意小晶老師,
我覺得她給我感覺是低調,但是默默的在發光發熱,
雖然我沒到DOD學舞,會知道小晶老師,
是因為這幾年有看過好幾次DoD的表演,
很喜歡看小晶老師跳舞,我覺得她真的很棒!

眾多學員表演裡,我最喜歡最後一組的大陣仗金閃閃Punking表演,很漂亮好看!!
我很喜歡Punking,可以狂野可以帥氣又帶點性感!!!

還有一組3男1女的poping表演,女生跳得很好!!
因為poping的振點我覺得很難….。

小痞老師還是很幽默有趣,
以前曾在健身房上過他的課,
小痞的BeatBox ,比起幾年前看的中山堂百老匯那場表演,又更厲害很多。

真朱的學生跳得很好,
才13歲的她,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我回想起13歲時的我,都還沒想到這些事情吧?
謝幕後跟真朱去找她獻花合照時,
我看到她很開心的說我愛跳舞的表情,
希望她能不要忘記她當初愛跳舞的這份單純感動。

我想....不管任何事,
都不要忘記最初,最初熱愛的單純感動~
一直做自己熱愛的事融入生活中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