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執著又倔強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知道這個錢不多
可是記得12歲時自己錄音的心情
17歲時被問起 不假思索的回答
就覺得要一直試下去


整個星期都在等
雖然沒有了
可是又多了一次踏進去的經驗
而且是我最愛的電台
可惜沒有拿到入場卷
為什麼就是 那麼想進去呢???
那麼想做這類的事?
甚至會想訪問 做相關的幕後企製
這次的經驗好感度很大
比起上次的另家在地的...
這家不僅規模大 態度也很誠懇
能寫到這麼相關專業的題目 寫起來也很開心
不過很高興內部人員看得起我 我並不知道這家的徵選
是透過我在網路的自傳 而挑我參加筆試的 好感動
一定是 時候還沒到 不夠成熟 自己還不夠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