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樂翻天演唱會
10.27.
這次去看MTV樂翻天演唱會 因為這次表演名單很合我的喜愛
帶有搖滾味的名單~所以我也來看啦~久久沒看大型演出
只能說自己真得太幸運了
我只能27日當天中午到 以為自己會在很後面的
因為好朋友(她是五迷)號召20多位台北台中五迷辛苦夜排
所以幸運得到搖滾區第二排的位置
真得很辛苦他們 排在我身邊的五迷人還蠻好聊
聽她說 她常為五月天工作請假(她還是從基隆來看哩)
從未那麼近得看表演呀~ 一點都不擠~視線又好!很high~
(原來會擠的都是搖滾區第五排以後才會擠的呀)
更幸運的是 我們站的是舞台的左方
我喜歡的 都是站在我前方呀~
強辯小花 The Click Five的鍵盤手Ben
soler的哥哥 五月天的瑪莎
唷呼~都在我正前方表演 超開心的啦
每個歌手都是唱三首歌左右
莫文蔚真得很女神呀 超正又可愛
The Click Five現場也很棒 Empty很好聽
本來只聽過主打歌jenny 聽了live後回家抓抓 都不賴
(順道提一下 他們自拍五集影集說明凱爾如何加入五次方 之前有在MTV播 超白癡)

五月天今日歌單:
1.抓狂
2.戀愛ing
3.私奔到月球(阿信&丁噹)
音樂開始就停了一下
阿信說他太high了..忘記請丁噹出來了
感覺這兩人好有距離XD 不是要私奔到月球嗎
4.天使
5.離開地球表面

就這樣除了偶爾的腿小酸 星期六的一整天都很順利
演唱會到11點半才結束~開心嚕~
五迷們都很團結耶 我也偽裝成五迷
額頭貼了五迷特地去印刷廠印製的"5"夜光貼紙
一切都很感謝牌牌
她是總召哩 號召大家一同來看
感覺很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