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 上班累? 淚?
回家後大約8點 吃飯洗澡
然後10~11點就睡倒了
隔天 醒來 上班  循環

"離開這個不健康的情況
享受因此展開的新機緣"
我收到的回答  讓我吃驚

公司的規矩 懲戒很多
但是對於部門間卻無任何的流程規矩
上面的說了算 主管級的說了算 開會完說了算
我覺得很疑惑 一直變
比較起來 在電台時對於部門與部門間的合作 
或是辦事因為有表單和制度  而有保障
也發現公司的流動率很大 

我覺得很累 我到底想要什麼
很多事都跟自己當初想的不一樣
我到底在幹嘛?

我無法決定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而我的優勢是?
目前做的也都是非我原本希望的
我到底吸引了什麼而來?
為了一個工作 而踏入了這個地方 
被附予了一個前任的英文名字
有某些時候 我覺得我像電影裡的小安
我到底要什麼呢

快樂是無法假裝的
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