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純粹.


前幾天, 有一對我本來預計9號要採訪的新人,
發生家暴... 採訪取消了...變化好快...
不管是交往長或短, 說變總是會變, 當初的甜蜜都變成傷口。

而隨著合作廠商, 新聞記者維恩7月離職,
之後的訪問都是由我做訪問 ,這樣的日子也一陣子了,
也因為流程的調整, 現在不必再做跟拍, 只要校稿時去做採訪,
但是跟拍跟純採訪的差別是, 跟拍時一整天的相處, 我都會偷偷觀察他們的相處方式...
上星期五10/1因為此對, 是主任答應要全程跟拍,
所以我又出動了,跟拍一天!!
這次的跟拍, 我依舊是用很普通的數位相機,
不過這次我跟副總借到相機, nikon拍起來真的比較美(這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側拍)
也很開心後來選片, 她們說很喜歡我拍的側拍。

回想我有全程跟拍的三對,
共通點是新娘都是在國外求學工作很長時間, 新郎都很細心, 新娘都大喇喇的,
而且都是很常出國的情侶(有一對常去的是尼泊爾、不丹、西藏之類的國家 很酷!)
還有三對新娘都是年紀30歲以上, 都有氣質非凡的美, 有著無法掩飾的光茫
雅像安以軒, Sherol像德馨, Andrea不像誰, 但她有種不一樣的特別氣質!

Winward&Andrea 她們是這三對裡年紀最大的新人(33 year),
但是他們的愛情卻給我一種很純粹的美好, 最可以感受到彼此眼神的愛意,
常常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氛圍在她們身上出現,
記得Andrea 說: 「本來覺得自己一個人很開心, 也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可是當Winward出現, 讓她覺得兩個人也很快樂時,那麼何不一直快樂下去呢?希望一直都這麼快樂!」

Winward說他還以為他不會結婚了,以往的許多戀情都不疾而終,感覺少了什麼,
(旁邊的妮可主任附和說等我到這個年紀就知道那種感覺了)
他們總說她們沒有浪漫 ,也沒有什麼定情物, 可是他們希望可以一直都在身邊, 共同經歷很多事一輩子!
每天都很新鮮的分享很多事(她們真的講不完的話, 可是我聽不懂 ,都是講英文)
我悄悄的發現, 他們是我採訪的這幾對裡, 唯一會用眼神捕捉彼此的情侶, 
連在車上睡覺時,手都緊緊的握著~
很溫柔的Winward 總是靜靜的聽Andrea說完話,
然後像小男孩很開心的微笑,(我真的很難想像他是10多家店的老闆) 
Andrea小小的動作,一個 轉身, 每個表情,
Winward 都很怕會錯過 ,默默關注著,我想Andrea在Winward心中應該是女神吧 : )

這樣純粹簡單樸實的愛 ,很難得
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一起共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