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ndfree_01  

這不是一本你想像中會密密麻麻詳細描述,
作者在各個國家發生大小事的旅行書,
而是一本作者高橋步,
將在旅行中到每一處的所思所想,
心中的體悟去蕪存菁而完成的內心對話。
嗯,倒不如說這是一本他與自己對話,
希望你也能明白的心靈筆記。
文字不多,卻讓我能一看再看,尤其是一些擊中我心的文字,
我好喜歡這本高橋步寫的【LOVE&FREE】。


其實也很佩服他的妻子沙耶加,
在看到高橋步有提到他們旅行中發生的一些事,
我在想有哪幾個女人會願意在旅行時,是辛苦的,克難的?
只能在大草原裡解決大小便,無法吃好住好,
還有隨時遇上搶劫的可能?
我相信就如同高橋步在書裡提到兩次的一句話:
「為了兩人合而為一。為了兩人各自成為自己。」
他們這場旅行就像是修行一樣。

之前宥勝已經介紹過我自己也很愛的一篇所謂表現者
照片是另一篇我也很喜歡的「另一個自我」篇。


image

#########################關鍵句#######################

P178
追求簡單。
追求單純。
追求透明。

認清對自己真正重要的事物,
只想用一輩子的時間,靜靜地深愛下去。


P16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觀。
不過只需要在每天的生活中,
去累積「自己認為美好的事物」。

還有好幾篇都很喜歡
這是本值得一看的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FREE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