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一人去萬代福看了與神對話
看了很感動 , 很有省思
雖然有些目前還無法完全理解

有句話說,你在某一處缺 ,
上天會給你某一處補足
你所擁有的一切 , 都是你創造
你帶來的...萬物皆因你而起
很深奧

* 曾經 愛是唯一
大陸的片名是翻成情難獨奏?
這部片的原聲帶我聽了不下上百遍了
這部片的音樂很棒 ,風格我很喜歡
我喜歡看這種是淡淡的情感 ,說不盡一切的電影
主題曲Falling Slowly非常好聽 
故事結局帶有遺憾 ,但這就是現實人生

*飆速青春
青春勵志小品
我會看這部片 ,是因為喜歡的演員茱兒芭莉摩是導演製片
她也有演其中一個角色 ,也是團隊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很有趣
滑輪的規則我還是不大懂 ,但是我知道一定要快狠準
算是認識了這個競速運動
喔!!片中有用radiohead的No Surprises當插曲!!!大加分!!
說實在美國真得很多運動都很風行!!!希望台灣能重視各項運動賽事

*舞力全開
我愛最後雨中跳舞 ,原聲帶非常好聽
片中的日本女生 LOCKING好厲害
這部片告訴我們 ,看起來愈不起眼的 其實都戰鬥值很強
其實女主角這種運動型的在街舞片少見 ,
希望還能有系列作

*戀夏500日
原聲帶超好聽
衝著女主角Zooey Deschanel看此片...感觸蠻多的,
明明兩個人談戀愛,很多時候都只是自己的想像,
然後自以為的套入,卻跟實際很大的出入,
也忽略了理解對方的真正想法

夏天的一個想法跟我一樣,
如果可以 要當某人的老婆,而不是某人的女友,
不然就過著自己生活也很快樂,好好照顧自己,
婚姻是選擇,可以結可以不結,可以生可以不生

*暮光之城
終於看了傳說中的暮光之城
我想愛德華應該是全世界男人的公敵
但是這部片到底在紅什麽,我還是感受不到
看來我的少女心沒有被愛德華勾起


*舊片重看之剪刀手愛德華
我還是很喜歡提姆波頓的作品,他搭強尼戴普真的都棒
這部片是我小時候看的外國片裡,第一部讓我流淚的
雖然我那時很小,但是為什麼會被愛德華弄哭呢???
總之我還是好喜歡剪刀手愛德華這部片
還買了愛德華公仔,黑色童話 諷刺事實

*舊片重看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部片無意間在HBO看到重播,感觸跟第一次看時不同
我很喜歡最後班傑明留給女兒卡洛琳的話
說實在第二次看 對黛絲跟班傑明的中年重逢 很激動
導演大衛芬奇這部片的拍法跟鬥陣俱樂部不太同
說實在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後勁十足

舊片重看之猜火車
我真的覺得這部是勵志片
看完會覺得改變 希望 重生
是不懂為啥是禁片
好幾年前看一部禁片迷上癮 也很好看 演技很強的眾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