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神不寧的一天,
早上出門前感覺DiDi很不舒服,
吐了咖啡色的液體,
讓我嚇了一跳~
以前他頂多吃太快或冷到,
就算吐了,吐著也是伴隨著胃酸跟飼料的黃綠色。

明明擔心的要命,
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
整個早上查了不少資料,
懷疑兩個方向:
1.誤食昨晚巧克力蛋糕
2.胃出血或胃潰瘍

但是出門前觀察他,
都沒有以上兩種懷疑會有的症狀,
除了狂喝水符合,他就是無力跟懶懶的,
按奈不住擔心與腦内小劇場大爆炸,
中午立刻請假回家顧DiDi。

好加在情況已好轉很多,
帶他出門與吃飼料喝水都恢復正常,
約莫3點媽媽下班,
詢問是否昨晚在我下樓告知前,
有讓DiDi誤食到她切的一小口蛋糕?

沒想到真得是有!!!
我的天天天呀!!!
咖啡色外觀跟聞起來氣味不就是巧克力口味嗎!!
沒想到真的在我下樓提醒前,
媽有餵到....。

DiDi目前正常,
那麼可能早上的咖啡色液體是他不舒服催吐出來的,
覺得很幸運很命大的是,一小口的巧克力蛋糕並沒有巧克力奶油,
或是巧克力碎片,所以雖然無法研判到底有吃多少可可鹼成份?
但是DiDi是有催吐,而且誤食的量小,
多多少少有降低在體內的毒。
不過這幾天還是要密切觀察就是~~。

真的很生氣媽媽每次都說,
DiDi能吃能睡能拉就沒事。
我要更多注意我不在家時,
媽媽是怎麼對待DiDi了。

感謝老天保佑,
DiDi一定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Di 寶貝 哈士奇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