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6611_940862592621370_9107846962374496653_o  

20150411台中Legacy--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銀河派對》演唱會
 

第一次看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live,沒想到也是他們的第一次專場巡演。
聽團果然要去現場,是一個表演很有氣氛的團,
選用的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這首歌很有電影感,
這首歌也曾是電影香草天空的插曲,是一首很夢幻的歌。
背景影片很美很用心。喜歡果陀、昆德拉 : )
主唱家洋還特別為了這次的《銀河派對》巡演,將月球燈架設在舞台上,真得超美的!

11146271_10153130334055155_5462913205831093134_n  

今日歌單:
我在看專場前只聽過昆德拉、微光、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所以這份歌單,是我依據朋友跟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團員拿的歌單上寫的歌單順序
因為在演唱過程中主唱有講歌單有被大家打亂掉~~~,
所以應該真實歌單大致上還是維持這樣吧!?我記得微光其實在中段就唱了。

DSC02025  

1.海王星
2.陌生人的城鎮
3.森林男孩
4.園丁先生
5.果陀
很喜歡的歌。
現場表演很有張力!!!

6.第四人稱
7.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8.Across The Universe(Cover The Beatles)
沒想到會Cover 披頭四的歌,
雖然我對披頭四的歌並不是所有歌都認識,
但這首Across The Universe是我很喜歡的歌,很療癒。
歌詞也很符合銀河派對的主題。

主唱說這首Across The Universe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所有團員,
每次在徬徨不安時就會聽的歌,將這首歌也送給大家。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什麼都改變不了我的世界 

9.旅人旅人
10.查理(新歌!!!)



這首歌家洋說是最近寫好的,所以真的是熱騰騰的新歌。
唱完,主唱問大家這首歌 "有壞嗎?"
有沒有讓人有種他們壞壞的感覺?

12.昆德拉
這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發表的第一首歌

13.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14.微光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認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這個團,
可能有很多人是因為《微光》這首歌。

而我自己是蠻久之前就知道有這個團,
但是沒有去認真搜尋他們的歌聆聽,
直到兩個月前無意間亂逛FB,聽到了這首歌,
覺得旋律和歌詞非常得美。
而讓我決定趁著這次的專場巡演,好好感受他們的Live。
《微光》的live跟CD的呈現方式感覺蠻不一樣,
但都很讓我喜歡。CD給我感覺是內斂,
LIVE版則是已經有人拉起你的手一起飛舞的感覺。

DSC02018  

Talking:

家洋和吉他手小青蛙說每次他們來台中都會有點怕,
因為他們還記得第一次來台中表演,
是去東海的浮現表演,台下只有一個人來聽(台下:好好喔~~~XDD)
那天他們還是表演完,那個歌迷也沒有中途離開。
所以這次經驗每次來台中,他們都有點陰影...
但是今天台中Legacy來的人數是他們來台中表演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他們似乎很驚訝~)


15.Ladies And Gentlema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銀河派對(Cover Spiritualized)

好喜歡這次《銀河派對》巡演!!!!
今天的巡演前就不斷的放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的音樂~~~很美!
很像在太空中漫遊,銀河中漫舞,
很有電影感的歌,背景影片也超棒。
今晚我們都是銀河系裡的微光。

這首歌是Cover Spiritualized(形而上樂團)的歌
我覺得南瓜妮翻唱得很好耶!團長小青蛙唱得很有自己風格。

Spiritualized--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創作的背景故事是Spiritualized主唱失戀時寫的歌,
曾交往的鍵盤手Kate嫁給了The Verve的主唱
音樂迷離又悲傷,歌詞也很悲慘啊

I will love you 'til I die
And I will love you all the time
So please put your sweet hand in mine
And float in space
And drift in time
All my time until I die
We'll float in space just you and I

感受到主唱愛到卡慘死的心碎感...

香草天空片段

在南瓜妮場子聽到這首歌時一直覺得很耳熟,
似乎曾在電影裡聽過,回家查詢Google大神,
果然出現在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香草天空》裡,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Floating In Space
這首歌出現在這部電影的片段也是在讓人感傷的情節裡,
這部電影很推薦大家找來看,在《全面啟動》還沒有上映時,
《香草天空》早在2001年就提出了潛意識、夢境、虛實交錯的概念。
(原版西班牙電影《睜開你的雙眼》1997年上映)
(香草天空裡的阿湯哥和潘妮諾普和卡麥蓉狄亞都是他們顏值最顛峰時期)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別忘了欠台中樂迷一個安可歌~~
大家喊得那麼辛苦啊!!!
不過可能就像朋友講的因為歌還太少,所以無法給大家安可,總之~欠我們一次!!!
期待還能再在台中看到專場LIVE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