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1  

20150404-台灣美聲男團Gentleman台北見面會
第一次聽台灣男團Gentleman的live。
不誇張~他們LIVE表演的歌聲真的比CD還好聽。
組曲表演我喜歡〈我愛他〉的改編,Wish的低音唱這首歌意外的搭,
〈UFO〉的舞蹈編排很好看,這首歌屬於適合聽現場版的類型,很完整的一場見面會表演。
覺得Gentleman很有誠意的以演唱會的形式來呈現:)
Kenny在感冒的狀態下唱歌, 歌聲和高音還是維持的很好聽,
如果是在他最佳狀態一定更棒吧!期待下一次聆聽他們live的機會。

我覺得可能是清明節連假+春吶關係,很可惜場地沒到全滿,
也可能有些中南部歌迷年紀較小無法北上,因此搖滾區還有一些空間,
真心覺得以他們的表演水準這麼高,來的歌迷也該要很多才對啊~~
沒關係,一步一腳印,GTM加油!


以下今日歌單----------------------

1.個人舞蹈Solo+不完美紳士

活動準時開始。
因為主題是Ladies & Gentleman,沒想到見面會還比照小型演唱會模式,
有一小段開場影片《亞當與夏娃》...。
四人舞蹈Solo~展現苦練的成果,Wish倒立定竿真是讓我驚呼一聲,
這陣子搜尋他們的廣播訪問,Wish說他是四人裡學舞最慢的人,
沒想到現在發狠練Breaking。真得很棒耶!想必練習很久:)

因為前幾天Kenny感冒讓他喉嚨痛,
本來蠻擔心他會不會高音唱不上去?
但聽不完美紳士他的高音部份,安全過關啊!(實在是太好了!)

2.24個比利

在不完美紳士之後接著唱24個比利,
第一次聽這首歌現場表演,
我覺得比原唱還好聽(潘帥歌迷不要揍我)
沒想到他們粉絲見面會也會表演這首。

3.UFO

專輯裡《UFO》與《義無反顧》是屬於比較重拍的歌曲,
本來對《UFO》蠻無感的....但這首歌現場很有魅力,
比較適合現場聆聽的歌。這首歌似乎是第一次表演。
編舞蠻好看的:)

DSC01872


※阿喜站台+媒體聯訪+粉絲互動

為什麼會找阿喜來站台?!這是一個謎...
不過第一次的見面會,除了精彩的表演,
總要有個爆點可以讓媒體寫稿製造話題,
宅男女神來站台,也是一個亮點啦!
於是Kenny又是福利滿滿的被拱去跟阿喜互動,
量尺寸、吹愛心球示愛、互看30秒...。
阿喜笑說覺得比較像她在把Kenny,我也覺得蠻像的XDD
Kenny超老梗對阿喜說妳偷走一樣東西,就是我的心。
這句超老梗的...爛透了啦XDD
Kenny在家搞不好練習這句很久~什麼時候也讓其他三人有福利啊?!Masha也很需要呀!

我還蠻喜歡阿喜的。
阿喜算是這三年一堆自稱或被媒體封為女神的女星裡,
讓人較有好感度,女生也會愛的女星。
相比一些奇奇怪怪的「女神」,她也較有作品產量+固定節目主持。
而且她綁馬尾真的好可愛。
PS:她還偷聞GTM四人的擦汗毛巾,不怕臭嗎XDD
     當時還以為她會把毛巾丟下舞台。

DSC01881  

4.You are my life(邀歌迷上台)

覺得這個安排蠻不錯的,
歌迷除了互動還能當You are my life的女主角,
近距離聽他們唱歌,再被他們送下台,
如果最後唱完是能牽著她們下到第三~四個階梯後再放手,
可能畫面會比較好看。
(我要求好多,只是覺得有些歌迷被送下台的感覺比較急?)

好像是這首歌Masha有幾段的聲音有微微不穩,
後來很快的恢復水準。
Masha還是個貼心的好底迪,知道歌迷害羞,
還會主動把歌迷轉過身面對他XDD。
(心裡的怨念 : 加樂差點就抽中我了...無緣啊)

DSC01884   

5.Release me

專輯裡許多歌迷很喜歡的歌。
我很喜歡背景影片--銀河、星空的概念。
Release me歌詞是知名作詞人葛大為寫的,
這首Release me的詞也蠻不賴的。
不過我私以為他跟拉拉的合作的歌都很有火花。

DSC01886

6.義無反顧

從仍是五人的GTM就有的歌。
也是專輯內第一首錄製好的歌曲。
我自己也蠻喜歡的歌,義無反顧有很多種延伸引用,
對於自己堅持,認為是對的事,都該有義無反顧的決心與勇氣。
這首歌的燈光打得蠻好看:)

DSC01890  

※歌迷互動時間
還真有梗!怎麼會想到幫他們換衣服XDDD
應該全部都濕透了吧!?我一直好期待是男歌迷被抽到~可惜啊!
Wish這組速度最快,被糗又不是在比快,是要讓歌迷享受好嗎~
這真的太好笑。

天后組曲(加樂彈奏)

天后組曲這段表演很棒!
每個人都有表現的空間,
也就是每首歌會有不同的人負責主Key,其他人合音。
在團裡負責領舞和Rap的加樂則是彈奏Keyboard伴奏。

DSC01891   

7.天黑黑--主key Kenny
Kenny的聲音很適合唱這一類需要清脆乾淨的音色的歌。

8.三月--主key Masha+Wish
Masha的聲音真的很迷人。有些音的共鳴好好聽!
今天宜蘭鄉親來超多的~Masha的表現應該讓他們很引以為傲吧!

DSC01894  

9.曖昧--主key Wish
 

曖昧的男生版聽來跟原版的甜美風格反差很大,
Wish的低音很有辨識度,
唱來給我的感覺像是男方的回應一樣,其實他也徬徨著。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DSC01895  

10.至少還有你--主key Masha

11.我的歌聲裡--主key Kenny
Kenny唱我的歌聲裡比天黑黑表現的好。
我個人觀感啦~比較喜歡我的歌聲裡勝過天黑黑。

12.我愛他--Rap加樂+主key Wish  

組曲裡最喜歡我愛他的改編。
有種Blues Groove的感覺,吉他聲好好聽。
本來很悲情的《我愛他》,Wish+加樂的重新詮釋多了灑脫。
在唱《我愛他》前加入Rap意外得很搭。
(加樂OS:終於輪到我了吧!)

加樂讚讚!雖然這一Part表演他是以伴奏為主,
但是加樂一開口Rap就驚豔全場。

結論:雖然四人都表現很好,最後讓我印象最深是Wish。

眾天王天后加持Vcr(換衣服)

DSC01899  

13.代替太陽
先來上一段清唱+人聲B-Box伴奏,好聽死了!
這首歌的live版比CD還好聽,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聽到Gentleman的Live表演。
一定能增加很多粉絲~~~。
可能現在Gentleman剛出道還不如某團的高人氣,
但是Gentleman是在賣實力,我相信會愈來愈多人願意靜下心看你們的表演,
真得好希望你們能被更多人喜歡你們的音樂。
Ps:今天見面會光這首代替太陽的歌聲我覺得就值回票價了!



代替太陽 MV

DSC01918  

14.Ladies & Gentleman

不意外的以《Ladies & Gentleman》當作今天的Ending
可惡!唱了七首歌卻竟然沒唱《Beautiful World》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歌,第一名是代替太陽,
台中場若有Fan Meeting要給我唱喔!!!
(專輯內我喜愛度排行第一跟第二的歌都是姚若龍老師寫的詞)

於是今天的見面會就在舞群們狂噴彩帶+Gentleman不停跟歌迷握手中結束。
看久了獨立樂團的表演,這時讓我想大喊安可~~
不過Gentleman還要趕場晚上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不知道Kenny聲音還撐不撐得住?
考慮到10點結束,趕回台中太晚,就決定另外去逛街了,
真心希望《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多邀Gentleman去唱,
像這樣的音樂節目能多開,對比日韓的音樂節目叫得出的大型音樂節目就至少5個以上,
也才能讓新人或獨立樂團有被注意與發揮實力的空間...

整體感想:
過往也沒參加過Fan Meeting,
第一次參加台灣男團辦得Fan Meeting,
其實就是音樂會mix粉絲互動的概念。
四人的現場實力很穩。

Masha雖然年紀最小,但是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加樂在螢幕的樣子是個壞男孩?
但現場他給人感受卻很溫和+低調,一有機會表演又很有魅力。
本來是較注意Kenny的我,看完這場見面會,很喜歡加樂。
希望下一次的Gentleman專屬表演能讓加樂有更多發揮空間。
祝福Wish媽媽的眼睛早日康復。(聽到可能會看不到很訝異,沒有機會好轉了嗎)

一切都還只是開始,未來還有更多挑戰,
現在第一步踏出了,持續一步一腳印,加油。

另外我想說的是Gentleman總給我一種宗教色彩很重的感覺,
雖然演藝圈有虔誠信仰的藝人很多,但是Gentleman卻讓我覺得很明顯...
不是說不好,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容易讓人在未接觸他們前,就先有種隔閡感。
再加上前兩年與他們同教會的某藝人直接公開攻擊辱罵,
我觀察PTT的許多鄉民雖覺得他們很不錯,卻都選擇pass不討論...
總之,希望更多人能聆聽他們音樂 :)

以上,台灣男團有希望了~~YA!!!

 

※延伸閱讀

樂評傑米鹿--聆聽專輯後對Gentleman的評價與推薦
【專輯Review】GENTLEMAN《不完美紳士》:終於等到的優質偶像男團

我去2015/5/9 Gentleman 台中場見面會心得
20150509-台灣美聲男團Gentleman《Ladies & Gentleman》台中粉絲見面會

完美GentleMAN
https://www.facebook.com/IsPerfectGentleman
推薦這個由GF成立的 完美GentleMAN FB粉絲頁,
不僅很認真會搜尋GTM的活動資訊、新聞報導,還會不定時舉辦小活動,
是一個不單只有活動照與表演影片與IG,有豐富內容的站。

_

2019.9.29補充
GTM已經解散,加樂和Wish已離開原本所屬公司,
AJ加入後我並沒有參加過他加入後的GTM公開表演,
正確來說應是他加入後,公司只幫GTM發一首數位單曲和拍了MV?
偶爾看到AJ會去主持食尚玩家。
AJ目前看來在中國發展的蠻不錯,加樂目前演戲為主,
Wish目前動態看來似乎是往通告綜藝咖發展?
Masha有參加聲林之王第二季,
Kenny...看不出留在公司後公司有為他做什麼?(最新近況是Kenny去當兵了)
很希望Kenny跟Masha都離開這個宗教味極濃厚的公司,
的確是感謝原本的經紀人當初為他們培訓,
但事實就是沒資源沒人脈沒舞台讓他們發揮,浪費他們的演藝生涯,
很可惜,一個原本有機會讓更多人看見的實力團體就這樣消失了,
2014年12月出道後,幾乎都是耗著,工作量很少。
很可惜,原本以為台灣男團又有希望了,看來台灣孩子們如果要走唱跳,
還是必須要去南韓當練習生拚拚看,南韓演藝環境較有表現舞台。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