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6   

 

關於工作中的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其實我不喜歡我很認真對待的某一項關於需要文字的工作時,
被別人說反正XX不會看。(XX可以用各種關係人事物代入)
雖然我知道的確可能大多數人是不會看的...但是事實上還是有人會看。
不過畢竟最近有更多需先完成的工作,
於是每年年度活動的引言文案,今年我就無法有時間去寫,
但是看到同事因趕著出公告,修改我去年的文案拼裝出的引言,
我心裡還是會覺得真希望能是一個完整概念式的文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每個人都有在乎的點吧...
想起一首歌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工作中雖伴隨著很多繁雜瑣事,但只要是關於文字~~
雖然常常要像刻字一樣反覆修改或是孤獨的花許多時間,但是我還是喜歡。

寫這些有人看得懂嗎?總之,有時候工作會伴隨著心有餘力而力不足的無奈。
所以我真得很喜歡阿信會把Stayreal每款不同主題衣服都有文案的做法。
他寫的文案你感受到他的"心",他是多麼想告訴你每件衣服都有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