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20160331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同事離職了,今天是她任職最後一天。
我心裡有些惆悵....

其實工作這麼多年,這樣的場面不是第一次。
而且跟她不是很熟,僅只於工作上閒聊的交情,
她的職務也不是我們企劃組。

可能是我們是同一批進來的關係吧,
我4月到職、A同事5月到職、她6月到職,
她的離職有種夥伴離去的感覺...。

過去年輕時的我,面對同事離職,
可能會寫卡片或小禮物,
而現在我只有一句,要記得有空常回來喔!
雖然短短一句,也是真心誠意。

發現今年4月一到也代表我待在公司四年了!!!
OMG!!!到職至今~我竟然3開頭了,
總是覺得自己還20多歲,但一眨眼公司年紀最小的A同事也28歲,要準備結婚了,
常覺得每天就這樣在工作和生活中度過,
一轉眼卻不知不覺的心境上也悄悄變化了,
再回頭看看,其實很多生命中的人事物也不一樣了。

人生呀~~~就是不停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