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2  

20160225 在DiDi當天使後~我夢到DiDi

不清楚狗狗跟人一樣是不是有頭七?
有的說法是狗狗是頭五。

如果是頭五,以他去天堂時間來算,是週二。
如果是頭七,以他去天堂時間來算,是週四。

週二晚上睡覺時不知道是我想DiDi還是他有回來看我?
總之我有夢到他,出現在我的夢中一下下,
他趴坐在我房間床頭前,笑嘻嘻的看我,
是他以前來我房間常坐的位置。

夢中的他毛色還是很漂亮,毛也長了很多,
也變胖不少,感覺像他以前胖嘟嘟的樣子。

週三早上收到星亞寄來的mail,
星亞說2/21 DiDi能量療癒完成,
她可以感覺DiDi好滿足好平靜。
DiDi請我們不要傷心,
他很好,很認真玩~。

陪伴在星亞身邊多年的小狼,去年因為胃扭轉突然過世,
不知道在天堂,小狼跟DiDi有沒有一起玩呢?
不知道DiDi有沒有遇到朋友們也已上天堂的毛孩家人們,麻尼、饅頭、妞妞、gucci、杜杜、來福 ?

我還在學習適應沒有DiDi參與的每一天...
放心喔!心裡和腦海裡永遠有個位置會是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Di 天使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