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0416.jpg

.【音樂劇】台中國家歌劇院_C MUSICAL獨角音樂劇《焢肉遇見你》 - 對的你對的我.


小劇場、近距離、獨角戲都是初體驗。

下班後把心清空,欣賞期待已久的音樂劇《焢肉遇見你》。
原本以為自己會是一直帶著笑容看這部劇,
結果彷彿有個開關被打開,被許多歌詞和台詞觸動,
我從上半場哭到下半場,散場去找品伶簽名跟她說這部劇療癒我,
有帶給我能量,我都還是哽咽的。

每個人要的不多,都是需要被溫暖的關愛。
迷路沒關係,重要的是有找回自己。這是一個關於真心的故事,跟隨你的心。

0416.jpg
(週邊商品很精美,原聲帶很值得敗下去)

可惜這次台中五場,時間安排我只能看週五場,
這部劇所有歌曲都很好聽、劇情流暢、燈光變換美、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部音樂劇溫暖的說好說滿一個故事,歌詞與故事主軸沒有分離。

明後天還有三場,沒看過這部音樂劇的朋友,請一定要去看!
今晚互動唸離婚信的觀眾都是戲精,謝謝藍白黑三位太太。
PS:女主角陳品伶很厲害,我是從多年前天天想你音樂劇認識這位音樂劇演員,
以往她唱歌都是中高音,《焢肉遇見你》的她一人不僅分飾多角,
隨著不同角色她的聲線也會切換去符合角色!真得是歌聲好、演技好、顏值高的優秀音樂劇演員 : )

 
※有興趣了解音樂劇相關消息,可以關注這幾個FB粉絲團

【音樂。聚】台灣論壇 Taiwan Musical Forum
Studio P 台灣音樂劇情報站

*台灣在地的音樂劇劇團
瘋戲樂工作室
A劇團
C MUSICAL 

天作之合劇場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