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quence-51716-unsplash.jpg

.【刻幾個字寫幾句話】20190613《寫給自己的信》.

或許是曾經歷過科技尚未發達的質樸年代,
直至今日,仍會手寫卡片、手寫明信片給親友祝福,
尤其出外旅行總不忘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手寫的溫度與心意總是令我著迷,
旅行的當下,伴隨著當時面對陌生環境的興奮心情,
一字一句寫下旅途點滴與勉勵自己的話語,
時隔數天半月收到時,彷彿像是收到遠方陌生又熟悉,
卻最了解自己的好友寄給自己。

是啊!
這個最了解自己的人,不就是自己嗎?
我,將會是從我出生直至終老離世,陪伴我最長久的人。
於是,前些日子,自己的生日當天,依照脈輪課老師的建議,
我寫了封信給自己,滿滿的三大頁,回溯過去的自己,
提筆的當下,也在與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面會面,
逐漸的釋放,輕輕的溫柔擁抱自己的心,
那些過去種種隨著將信撕成碎片的每一刻,
意念化做一縷輕煙跟著風飄散,心也暖和起來。

過去不再為我掛礙,未來將為我創造。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一個不曾相信會出現的「你」,
我要和「你」繼續慢慢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謝謝「你」,我自己。



圖片來源 unsplash.com

我的點播歌曲 >>>> 蕭敬騰【 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幾個字寫幾句話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