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chakras).jpg

.【身心靈】20190616《七脈輪調心班》.


有時候覺得遇見什麼人或是被什麼引起興趣,
偶然間的去了什麼地方,走進哪家店,
可能都是有他的原因在,所有的巧合都有他的意義。

比如,去年會找Nina算塔羅牌,也是個緣份,
無意間看到他的塔羅工作室
貼文每月運勢祝福與指引
不同於普遍常見有些含糊不清的解答,Nina的解答詳細也對應到我心煩的問題

於是決定去找Nina算牌解惑,在那之前我已經相隔10年以上未再去找塔羅老師詢問,
雖然因為我考量現實因素
,未聽從牌卡指引方向,但透過那一次宛如心理諮商般的占卜,
也讓我調整自己,心態有許多轉變。


脈輪課其實從去年給Nina算牌時,她就很建議我來脈輪班,
因為我是高敏感人,自認常會受到他人情緒影響
我在家人與朋友群中也常是療癒他人的傾聽者
對於自己的情緒則常是選擇隱忍

走進教室,彼此自我介紹互相發問
很神奇的
就像Nina說的你會發現彼此是陌生人的學員
卻有共時性有共同或類似的問題
五人中有三人生命靈數1兩人生命靈數7
五人都是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壓抑情緒居多...

Nina提到生命靈數1的人,如果是以歐美人格來看,
的確就像大眾所知的具有領導力,積極,自信心強
(這也是坊間大眾對於生命靈數1的人常有的解讀)
但放在不允許犯錯與冒險的東方家庭裡,
如果他從小到大都是在否定與限制環境居多,
不喜歡被否定&害怕失敗的1號人,也許為了和諧為了迎合他人,
反而會隱藏壓抑自己特質,活在在乎的人或原生家庭裡的框架裡受苦。
Nina說如果時常自我批判的1號人只要能有一天自信心有到60分
人生就會開始翻盤可見1號人真得很不善待自己

64846195_10206609983724872_8097312829675143168_n  

Nina帶著我們調整脈輪從海底輪循序做至頂輪
我自己對顏色比較有反應目前還無法感受到氣的流動
直到心輪時才有明顯暖熱感,做到頂輪時則覺得刺刺麻麻的

最終課程結束後做個小測試看看自己最該加強哪個脈輪
不出我所料果然有海底輪另個須加強脈輪則是太陽輪(臍輪)
回家後跟好幾年前就有在接觸身心靈相關的好友討論
他說多練習幾次就會慢慢有感覺感應上也會揚升很快
如果自己畫脈輪圖或是幫別人畫都會有特別感覺
好神奇啊啊啊~~~~

好友最後結論是如果平常跟同事或朋友聊這方面
應該會被當做在信邪教吧哈哈哈好像有道理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同班的學員工作的美妝品牌與慈善基金會
以及我上脈輪課的地點

Q’her植感

張秀菊基金會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脈輪 身心靈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