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20230404_ 樂成宮拜月老 - 求籤求紅線
.【身心靈】20230404_ 樂成宮拜月老 - 求籤求紅線的內心平靜.

人生中第一次拜月老,認真的買姻緣金求紅線問事求籤。
以往陪朋友拜月老或是自己拜拜到月老殿都是雙手合十希望生活有個好人緣
並沒有刻意跟月老祈求正緣以及求紅線。

這次會來拜月老,原本是一直覺得自己缺貴人,僅想求個貴人桃花,
朋友覺得就直接跟月老求個正緣桃花也包含貴人桃花啊,讓自己身邊有善緣,
不是每個人都在準備好的狀態才有感情,一起求不也很好?
覺得朋友說的也有道理,不管結果如何拜個心安也很好。

買了糖果以及依照拜月老的指示,買了姻緣金和媽祖金,填了自己生辰八字、姓名、住址,
開始先放好一樓媽祖金以及月老殿的姻緣金和貢品,開始參拜,最後回到月老殿擲筊。
很意外的是今天人沒很多,殿內大概8~10人,起個大早來樂成宮是對的。
所以我擲筊也有空間可以問,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到月老殿內第一排,
剛好有一個空位讓我放我的姻緣金跟糖果(我前面是殿內的結緣糖果)

.【身心靈】20230404_ 樂成宮拜月老 - 求籤求紅線

在跟月老求紅線前我求籤問了兩個問題。
我先請問月老在不在?他回答在,我開始詢問第一個問題。
第一個我問月老請他給我,我跟某個人的相處建議,我還要放心思在他身上嗎?

其實我對這個人感覺還不到喜歡,因為相處不太熟,
原本對他不在意,觀察他一段時間,覺得他是很努力工作、心思細膩的人
覺得可以交個朋友,目前只算是朋友之間的好感,
因此跟他相處很正常,自在做我自己,我也沒有表現對他很不一樣,
而且就我自己的觀察,他似乎已有女友或是曖昧對象
(他們的工作同性質,所以很常相處在一起)
只是隨著隱隱約約感受到他有段時間刻意跟我保持距離,
(我想對方只想把我當成短暫緣份的陌生人?)
所以這樣的特別感覺,隨著他跟我保持距離,
也慢慢的淡化,現在對他就是朋友之間的欣賞。

只是與其說是好感,更多的是困惑。
我困惑的是這個人可以說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年紀差距大、生活圈不同、目前不太有共同話題,
而且他跟我以往喜歡、有好感會吸引我的類型完全不同,
我清楚也許沒有交集的可能,或許會順其自然而然的斷聯,
我曾跟好友聊過,我訝異著為什麼我會對他有特別感覺?
或許他的反差感吸引著我,或許是我單身太久,
或許嚮往著他們職業的時間自由,
希望自己有天能過這樣時間自由的生活,
才會在偶然在我跟他的眼神交會裡,
有了這些錯覺和幻覺。(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想太多)
(會不會是我內心嚮往自由生活的自我投射呢?)

所以其實問事求籤之前我心裡有數,也有答案,
只是會想透過月老的回答驗證解答自己的疑惑,
詢問問題時,我也有把他的出生年月日和名字報出來給月老,
月老很篤定的我第一個抽出來的這支24籤就是要給我的答案(聖筊)
雖然籤詩文字讓我有些迷惑,因為我並不是個籤詩上形容的人啊。
"朝朝暮暮恰如蜂 飛到西來飛到東
春末花殘無覓處 此身不戀舊花叢"
朋友說這個籤詩可能指的是我要問的人,不是我。
籤詩上形容的他目前的心性跟成熟度,也許跟我所期待是有落差的 。
因此月老給的答案很清楚是徒勞無功的意思,叫我不要再放心思在他身上。

查詢網路籤詩典故,這個籤詩典故有兩個
李密反唐、諸葛瑾與關公說親,
再對應自己過去與現況,我覺得月老也是提醒我,
過往曾有的不愉快人際與情感經驗,好像讓我只要有些風吹草動,
就會有否定的心態看待任何的關係與相處,
這樣也會無形中讓想跟我相處的人會覺得我好像有點捉摸不定,
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我,所以建議我要記得"真誠",
還有不要被過往的不安影響自己,別再被過去帶給自己傷害的回憶綑綁。

因此,現在我對他,就是順其自然,不期不待的放鬆相處,
覺得可以認識一個不同領域,不同專業的朋友,也是好事。

2023.6.14 更新
樂成宮月老真得好準。
對方前陣子的限動公開女友了,是個小他很多歲,還在讀書的小女生,
反而不是我原本以為的,跟他工作同性質,我也很欣賞她的女孩,
也更證實限動完全無法代表一個人的真實樣貌。
當他連續2~3個月每週限動都是跟A女的互動,
但實際的真相是他可能每天都在跟剛認識的B女私訊&見面。

對於他,理性思考後,發現我對這個人其實也用很多濾鏡看待,
而且人本來就有很多面向,人是複雜的存在,我對他的認識很淺,
本就不該去隨意揣測、對他人評斷。

我也該停止私訊給他了,他會避開我,
會禮貌的斷句和已讀不回,從未主動私訊給我,
對方並沒有想要跟我聊,不想跟我有任何來往,
即使我把他當做認識一個新朋友看待,
但是他已經這麼明顯迴避,我要是再打擾他,就是騷擾了。

本來還有很多感受想寫在網誌裡,
但是想想畢竟原本就是平常心看待所有相遇緣份,
因為一旦有期待了,如果不如自己所想就會失望。
謝謝這段相遇,讓我遇見了這個人。
我想每段相遇都有它的意義。

人,年紀大了後,反而會對任何事都較為看淡,順其自然,
尤其自己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在人際關係上被傷過多次後,
覺得唯一正解就是先愛自己,再次謝謝月老星君的靈籤。


.【身心靈】20230404_ 樂成宮拜月老 - 求籤求紅線

第二個籤我的問題是我的正緣何時來?在我的正緣來之前我該怎麼做,
去調整我的心態,請月老給我建議 。

月老一開始有點不太懂我在問什麼,所以我還又再度確認他在不在,
確定他在後請他給我答案,我抽出好幾個籤,他都是給我笑筊,最後這個14籤才是答案,
看字面上意思大概是月老無法給我一個肯定答案,叫我先不要強求感情,
現在還不是時候,先求安穩過好自己生活,好好充實自己。

兩個問題月老給的答案都是下下籤...但我覺得下下籤不見得不好,
看你怎麼解讀他,我自己比較理性看待愛情,
反而覺得月老給的答案都蠻溫柔的,
以我自己家裡環境影響以及自己目前要負擔的一切,
其實也沒多的心思在感情上,從來都不是戀愛腦,
不過即使如此,身為INFJ人也還是會希望有符合自己情感需求,
能有細水長流的愛情,價值觀相近的人生伴侶,
知音難尋,如果人生伴侶同時也是知音,很難能可貴。



因此還是有跟月老求紅線,因為我列出的清單寫很詳細,
覺得條件詳細他才能幫我好好篩選(我大概有列出20多條清單),
所以我先跟他說我現在要唸的理想正緣條件很詳細喔,
請月老做好準備,我問了2次他都說他做好準備了。
(如何列出自己理想清單請參考劉芒拜月老影片)
(劉芒影片是霞海城隍廟月老,但我覺得還是可以參考)

.【身心靈】20230404_ 樂成宮拜月老 - 求籤求紅線

然後我就拿出手機默唸我的正緣條件,
再問他這是我的正緣條件,請問他能給我紅線幫我篩選正緣嗎?
他竟然超阿莎力就答應了給我聖筊,沒想到我拿到紅線了。
(有次陪我朋友來求紅線,朋友擲了10幾次最終沒拿到)
(我後來發現我列出清單裡反而沒寫到外型和身高)

最後走出月老殿之前,還有跟他好好的感謝,
也說我要把姻緣金拿去燒化了,
謝謝他耐心聆聽我正緣條件,也願意給我貴人桃花和正緣桃花,
可能月老不知道我要幹嘛,想說他都給我紅線了,
所以回我笑筊,最後我補講了一句,月老你有感受到我的感謝嗎,
他才給我聖筊。我才放心離開。戴了紅線走出月老殿後,
再將紅線放入我的錢包,可惜我忘記繞香爐了。
此時看FB跳出動態回顧,我去年的清明連假,在看月老二輪片,還真巧。

不論結果如何,拜完幫助自己心靈平靜許多,
繼續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