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20230929《我的麻吉4個鬼Hello Gho

.【國片】20230929《我的麻吉4個鬼Hello Ghost》短評 - 心只要還在跳,一切都會變好.

"心只要還在跳,一切都會變好"

因為朋友的推薦,趕在快下檔前去看了《我的麻吉4個鬼》。
明明有看過原版的韓片《開心鬼上身》,
今晚看了改編的台版《我的麻吉4個鬼》還是有看哭,
不只是電影後段的反轉,還有女主角的個性和家庭背景也觸動到我,
台版有在地化符合台灣文化的改編,還有修正韓版的缺點和補充角色背景,
女主角也調整成堅毅的個性,增加女主角哥哥角色,
使得最後男女主角選擇相守在一起更有說服力。

要當自己的靠山,有些傷痛如果想不起來也是種祝福,
不過重要的人事物還是要記住。
看完電影心裡暖呼呼的,很適合中秋連假看的電影。

很巧的是買了仙草凍紅茶進電影院喝,
電影裡也出現了仙草凍:)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