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10歲的我.

嗨~10歲的我
現在的妳 應該睡了吧?
今天過得還開心嗎
回家又是很晚了 很孤單的一個人吧
是不是又一個人坐在地上 自言自語了

很抱歉 我沒有成為很酷的大人
也還沒有達到你希望變成的那種女生
妳說的一些夢 還有一些想嘗試的事
有些我有去做了 不是很開心
流了一些淚 摔了一點跤 
還有一些事 我還沒有去做 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 妳討厭遺憾的感覺

你最常躲在黑暗的角落
自己哭著說想消失
雖然10歲的小女生 
講這種話 很邪惡

我知道 你最喜歡亂寫亂畫了
還胡亂跟同學畫了很多
寫了很多 有的沒的
然後還說 希望快快長大
很多很多關於妳的文字和創作夢

你還常說 人為什麼要活著 
大人總是 把愛問為什麼的你
回一句 你長大就知道了

長大的我 有比較快樂嗎 
嗯....有一段時間 我都不笑 也不說話
就跟更小時候的妳一樣

你好嗎?要記得唷
長大後...會遇到很多抉擇 
要勇敢一點 不要鑽牛角尖 
啊!我都忘了妳10歲 應該不太知道什麼是鑽牛角尖
想學的 想做的 要馬上去做唷!!不要害怕被笑 
我在26歲這裡等妳 我會好好的守護妳
想要有人抱的時候 我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想要有人說話 出點聲音的時候 我會給你聽很多很酷的音樂
哭的時候 不用擔心 被打被罵
因為能夠哭出來 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現在我身邊很多大人 連哭都不會了 

最後 我要告訴妳
持續 多看 多聽 多寫
對這個世界保有熱情與好奇 
我會給妳滿滿的愛
雖然我在26歲的時空
可是 我會給妳 滿滿的愛
和一個大大的微笑

26歲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