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4  

第一次去雨生園。
今年就一直想去看看,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張雨生的歌迷,
我就是從小聽他的歌到大,我特別喜歡的都是他的創作曲,
他真的十分的有才華,不論是曲或詞在10幾~20幾年前都已超越現在很多流行音樂。
前一個多月夢見他後,就更確定要去看看他,恰巧今日我去送物資給流浪狗園的地方,
與雨生園是距離不遠的,我就來看看寶哥了。

IMG_0529  
第一次來我只有記得大度山花園公墓的地址,
卻忘了記長眠的雨生園是在大度山花園公墓內的哪裡,
所幸尋找的過程很順利,或許冥冥中有指引吧。
雨生園的位置蠻高的,可以一眼望去台中市。

 

IMG_0519

除了談到他給我的一些影響,還有我其他很喜歡的音樂人,請他也可以聽聽看,
我還問他說他在天上有遇到Beyond的主唱家駒嗎?
也邀請寶哥12/31可以去高雄世運聽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我跟他說五月天很喜歡他,
他們跟他一樣都會觀察社會與這個世界,用音樂影響每個人。

IMG_0525  

張爸蓋的雨生亭和雨生園的佈置很典雅舒服。
我在那裡度過了很靜心的一個小時,今天帶了他愛喝的可樂~希望他喜歡。

IMG_0528  

不知不覺,張雨生也去天上16年了 。時間真的好快~
寶哥,你好嗎?

IMG_05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雨生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