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7

這次趁著去看展後的回台中前的時間,我去了很有名的個體戶唱片行挖寶。
以往在台中我都是常去逛台中的元氣唱片行,可能習慣了中南部鄉親們的熱情,
覺得個體戶唱片行的風格不是會主動跟你聊聊的風格,但你可以很自由的尋找你要的CD。


IMG_1377  

個體戶唱片行的地點其實很低調,但是很好找。
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下車,走1號出口往台電大樓的方向走。
個體戶唱片行就在台電大樓的對面,位在康是美旁樓梯上的三樓。
個體戶二手唱片行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5號3樓

IMG_1383   

NO MUSIC, NO LIFE.」
樓梯貼著貼紙。
我主要想找的是電影原聲帶或Suede的CD或Beyond的CD。
可惜Beyond的都不是我要的專輯。

Suede的是沒找到....。
電影原聲帶想要的是花樣年華或烈愛風雲,
或是剪刀手愛德華或是1996年版的 Romeo + Juliet
Great Expectations 的原聲帶超好聽,
國中時看完電影就去唱片行買回家,
可惜搬家時不見了...。

Romeo + Juliet  

還蠻幸運的~最終有找到Romeo + Juliet的電影原聲帶!!
200元有找~開心!!!
這張原聲帶很好聽,我以前亂抓不少這張原聲帶的歌,
但是網路上和唱片行幾乎都沒了。

IMG_1381IMG_1380    

以二手唱片行來說個體戶唱片行店面其實很大,貨源真的很多。
我不好意思拍全景。就拍了一張其中一條的照片。

我以後來台北,會繼續來挖挖寶。印象中公館還有好幾家二手唱片也都去看看吧!!
下次目標是去挖寶買到Beck的專輯。還有也想朝聖"沒有新歌的唱片行"。

IMG_1396IMG_1390   

公館以利泡泡冰好吃。
北部似乎是以泡泡冰為主?
明明是生理期來,一看到有泡泡冰馬上點了花生口味。
意識到在經痛中的狀態時,冰已經送到我面前了。
台中是雪花冰或雞蛋冰或刨冰居多,泡泡冰印象中很少賣。  

牆上寫的是>>> 一杯冰,一個故事的感動,讓人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吃個冰也這麼文藝 : )

雖然數位時代來臨,
但我相信喜歡買CD收藏的人還是存在(比如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辛苦苦撐的唱片行和二手唱片行!

arrow
arrow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