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41222遠端藝術治療體驗

小妃上次幫我做完天賦特質後,
回家才意識到她該幫我做的藝術自療,是要由她從我身上感受到的能量,
由能量來帶領她畫,然後幫我做些負面能量清理,
她最後畫出來的圖很可愛溫馨啊!!!有彩虹感覺~~
她說幫我一畫就畫了40分鐘(好久@@)
真是辛苦她也感謝她:)
以下是她幫我做的整理!!!


感受到的特質:

責任感、謹慎、勇敢、堅強、踏實、成長的。

釋放情緒の部分:(清理の能量)
*悲傷、迷惘、想家(靈魂的家)。
*無力、悲傷。
*壓迫、窒息感。
*壓力、封閉、緊迫的感覺。
*孤單、渴望溫暖。
*無力、悲傷。
*沉重的壓力、重擔。
*眼睛酸、肚子不太好、頭暈。(因為壓力大)
*痛(痛有很多種,這種痛帶著勇氣,不是無力的痛)。

平衡壓力の部分:(注入の能量)
*勇敢。
*愛、溫暖。
*成長。
*戀愛的、被愛的、被關愛的、被照顧的。
*放鬆、休息、喘口氣、回到內在。


ps.
能量會隨著生活形態增加或減少,
藝術自療的清理是當下的釋放和平衡,之後如果遇到一些生活的狀況,
能量上還是會再次的增減。


建議の部分:
*多吃新鮮水果(要新鮮的哦!! ex現打的柳丁汁,新鮮橘子,不然蕃茄也可以。以橘黃色為主)
可以考慮大苑子也沒關係。新鮮水果的能量能幫助妳淨化身體與磁場。
*讓自己心靈喘口氣,找時間讓自己沉殿,靜靜的感受平靜,讓自己的身心完全的放鬆。
*可以看一些靈修或者靈性的書(?)找自己有感覺的,跟隨心的指引,將引導妳。

 

延伸閱讀 
天賦特質體驗&台中的寧靜美麗角落-東海書苑
http://inspirationjane.pixnet.net/blog/post/4022253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自療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