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michon-115009-unsplash.jpg

.【刻幾個字寫幾句話】20190504《排毒》.

據說,人生每七年都會有重大蛻變的機會。

首次聽到這個說法,是在作家李欣頻的講座,
她說仔細回想你人生中的七歲、十四歲、二十一歲、二十八歲、三十五歲…,
人每隔七年會有一個循環,這個改變會每隔七年地持續下去,
如果你這七年沒有完成你應學習的部分,問題就會帶到下一個七年的循環。
身體同時也會來到舊換新的過渡時期,在這段過渡期,
身心靈處在一個流動的狀態,如果你期望你的生命有新局面,這正是最佳時刻。

此時此刻,現在的我是否也正在經歷什麼轉變呢?
當我自以為前幾年調理身體,已使我重返身體的健壯,
今年年初也將原本跟隨心情運動的懶散,轉變為每週固定次數的自律,
迎來的卻是一月份,整整一個月的生病,各種以前累積的病痛一一浮現,
面對過去,以為已經去除的內心不安、恐懼、匱乏感,
才發現我一直選擇性忽略「臣服」與「接納」這兩項課題。

上週被傳染感冒,雖然又再度經歷一月份的西醫、中醫無限循環,
還面臨從未有過的失聲,最初的焦慮感逐漸轉變為接受,
或許,這是一種排毒,身心靈都須要洗滌,
暫時的失聲,讓我懂得用心聆聽,感受身邊所有人對我的愛,
感謝上天對我的叮嚀與提醒,是不是很久沒有跟自己對話了,有多久沒有滋養自己的心?
身體是跟著自己一輩子,要陪我走完一生的軀殼,
靜心與健康管理,我真得有確實做到嗎?

透過殘缺學會愛糾結太多想太多
學會愛自己原諒自己
你要知道所有事情經歷沒有白白發生都是有它的安排

 

圖片來源 unsplash.com

每天點一首歌給你聽  >>>> 薛岳【 灼熱的生命 】

作詞:王新蓮 作曲:林瓊瓏/韓賢光 
編曲:Chris Babida

燃燒 灼熱的生命 慢慢的燒
讓我睜大眼睛 把一切都看清
把煙霧全部撥開 無悔無恨的走下去

※ 燃燒 灼熱的生命 慢慢的燒
過去現在未來 全在我心裡
什麼輪迴我不管 浴火重生新的自己 啊- 
山高水深 雲淡風清 生命的章法 
複雜的一如繁星 火鳳凰的願望 
是剎那間的那個決定 而我奔竄的血液 
正是那件火紅的外衣

燃燒 灼熱的生命 
慢慢的 慢慢的燒
燃燒 灼熱的生命 
慢慢的 慢慢的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刻幾個字寫幾句話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