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切是個意外今晚因為上週完全沒排到票....所以與阿旦吃飯
在聚完餐回家途中 經過體育場想想也許還在唱吧!!
或許戶外演唱會坐在演唱會場地外頭應該也很清楚

沒想到...不少五迷也在場外聽
我選擇坐的是看台A區外的出口
那裡最接近舞台
透過這個出入口可以清楚看到揮動螢光棒在搖滾區的五迷們

墓仔埔也敢去~冠佑的招牌歌曲正在演唱著
因為已經長達5年沒看五月天演唱會
我一時聽起還以為是伍佰當嘉賓XDDD
乾杯後再接著軋車~~然後這段每個人的solo非常的讚呀!!
就統稱為嘿嘿嘿吧!!阿信今天的歌聲狀態非常的好
體力感覺也很不錯!!
我在想要他唱到12點也ok的!!


最後.....安可....
在這段時間看到一些就很像不是五迷是三商人壽的人的感覺離場

覺得有些可惜
這些票要是給真正的五迷多好呢?!
安可再度出場
先是突然好想你的大合唱.....
再來志明與春嬌的前奏響起我也跟著打拍子
好久沒聽到現場
雖然是場外聽聽到第一張專輯的歌也有種莫名的感動
最後讓人始料未及的壓軸戀愛ing~~很奇妙的歌單!!

也讓我在吹著徐徐微風的夜晚
聽了6首歌曲
真的很期待9月演唱會的來臨
希望能搶到2個場次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atio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